我愿意回答这个问题。以我的感觉,我认为应该告诉她,其理由如下:

第一,告诉她能体现出朋友的真诚,真正的对朋友负责,是真朋友、好朋友、是挚友。

第二,这是最重要的,能够及时挽救朋友的老公,防止他越陷越深。

第三,告诉朋友后,朋友能够果断采取措施,制止老公的网赌行为,能够挽回这个家。

第四,一定要看到,这绝非告诉朋友一个信息的事,因为网赌危害太大了。我身边有个人,非常熟悉,关系也不错,结婚时我还随了分子,只因网赌最后倾家荡产,不仅欠巨额外债,房子也没了,老婆也没了,老人气的也先后都去世了,教训极其深刻,可以说是家破人亡。至今下落不明,处于失联失踪状态。

第五,不仅要告诉朋友,还要和朋友共同做她老公的工作,这种网赌如吸毒一样,越赌越上瘾,越赌越输,人脑不可能玩过电脑,基本上是有多少输多少。

不要迟疑,态度要坚定,即使朋友不高兴或有其它想法,也要告诉她,这是在挽救一个家庭,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而且这个东西发展很快,今天一天可能输2万,明末一天或者用不到一天就有可能输掉十万、二十万,因为你越输越想捞,越想捞输的越多。

以上仅为个人观点,不妥之处请指正。希望能够帮助到你和更多人。对此话题感兴趣的师友们可关注、可转发,可在下面留言、探讨、讨论与点评。谢谢!



可以告诉他 但是只需要说 你丈夫找我们借钱

是不是出什么问题了

旁敲侧击的说就好

如果你朋友对她老公还有什么期待 那她怎么选也不是你能左右


交情不深不用说,反之应该说


必须告诉她,这个碰不得


告诉她,领不领情看她自己,反正你做到了


必须的告诉,这可不是小事


既不应该借钱,还应该告诉你朋友,毕竟她才是你朋友,她老公不是。这么做才算是对得起朋友。


告诉他。


马上告诉,并断绝一切来往


关系很好的朋友,你就必须立马告知她。这或许能挽救你朋友的家庭,及时止损。


必须告诉她!人生中有你这样的知己,真好!


反正你要是借钱给赌狗 这钱百分之95是收不回来的


应该告诉!我就是WD!结果搞得自己负债累累!你告诉你朋友是对你朋友负责!必须告诉!要是她男朋友在乎她!也许她可以救了她男朋友,别碰赌!说实话偶尔出去嫖一下都别去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