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算行,但我建议找一些色块感明显的静物写生画册来临摹。


不算好

我以前从事过美术考前培训行业,我每年都能看到我的同事绘制并出版这类书籍,这种书籍就是市面上用来应付考试的美术类书籍,包括还有这类的素面速写书籍也一样,这里面得画是为了考试而设计的,已经脱离了艺术的范畴。

所以

如果是自己的爱好绘画和艺术,不要临摹,这种书直接扔掉,以后也不要再买。

如果是因为考学,可以临摹一下,但是注意你只是为了考学才临摹这个书的,就像考试的应考资料,考完也可以处理掉,要分清楚什么是应试绘画什么是真正的绘画。

希望你除了应考的美术书籍之外多看一些真正有价值和高度的作品,对审美的提升会有很大帮助。

祝你画的越来越好~


泻药ヽ(*′з`*)?

感觉题主应该初学者,以我的经验来说起初可以找一些块面结构明显的,无论是从颜色还是形态都更好掌握一些。题主发的这本书的大体是没问题的,但是临摹的时候也必要完完全全的描摹原作者,可以从参考的角度出发学习书中的绘画技法。


谢邀

容易临摹,布褶摆笔一般,物体造型太丑,物体深入程度很一般,比较概括,就新手起步来说可以临一下,不能久临


有一定参考价值但是实在太普通了,不是为了考试什么的话建议别看这种书

首先,我想说每个地区风格都不一样,要根据当地统考风格选择书籍。能出书的老师都是有一定水准的,但是他的水准是否全部发挥在这本书上就很难说了。

我是江苏的美术考生,就江苏统考来说,画的是比较复杂的,有一定的套路,统考较难,而市面上的书都不适合我们,我们都是老师自己筛选手头优秀作品,给我们看。我们老师说有的老师会在书里埋坑,让一些没有经验没有水平的老师跟著画,所以不要完全看市面上的书。建议你多去搜寻你们那里往年的高分卷进行学习,老师的话和画也很重要。

就你发的这本书来说,画面过于简单(物体都是固有色,深看看不出东西,塑造也一般)适合初学者打基础(刚入门的那种),如果你是初学者看看也可以,反之,买这本书纯属浪费。


初学可以使用,甚至如果你目标是统考,还可以背住里面的颜色笔触等等。但是如果你想提高,这书远远不够。这就是最初级的联考色彩,画多了这种画十几二十分钟一张都没问题的!


初学者可用,但是很快就要换别的书,经不起推敲
我就想知道我这本老师推荐的书是不是在坑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