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30岁,92年,未婚,想学往陶瓷绘画,现在还来的急吗?问的那里的师傅,要学习五年才可以。不知道学习这几年值不值得


来得及,但是现在很缺会在电脑上,或者是ipad上手绘设计的人才,学好了可以找我啊,我们特别需要。


来得及的!可以来景德镇,找个作坊做学徒,找到自己的方向,青花、釉下、粉彩、新彩还是现代其它风格,不用五年,两天就可以出师。

发布于 03-16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然髓然髓然髓,茶人瓷事儿,带你碰瓷儿去!

有绘画基础和美学基础可以考虑专业学习,不然就还是当个爱好先玩儿吧,毕竟生活是有压力的


有绘画基础和美学基础可以考虑专业学习,不然就还是当个爱好先玩儿吧,毕竟生活是有压力的


有志不在年高,主要是你是否真的有兴趣,只要有兴趣和爱好,就一定会有成就。不晚这个年龄


有心自然成


和年龄无关,取决于两方面:

1你喜欢绘画吗?具体点,喜欢花鸟、山水、人物、动物、楼阁哪一个?因为这是陶瓷绘画学习的方向,其中花鸟最简单,两年可出师。而人物最难,至少5年以上,因此可以循序渐进。

2决心,这个无需多讲。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