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与自知

对「自我表达」与「技能水平」的认知平衡


我感觉是颜料吧,我最喜欢买颜料了,也很费钱


钱和永不停歇的热情


热爱再多都可以


颜料吧我觉得,反正我用的颜料越多我的画的颜色就更丰富因为有一些颜料里细小的差别是我们不好去把握的


首先是热情,要一直保持热情,其次是勤奋,最后是时间。没这三样再多其他的物质都是白搭。


素材,手机里上万张素材就是我的命。


白颜料(指水粉)


我觉得是质量好的纸。

我主要画水彩,颜料真的用的特别慢,一小盒可以用几年。但是质量好的纸很贵,我平时都舍不得买,所以我希望我有著无穷无尽的纸。


素材,笔刷,练习


颜料


自我的信念

这才是支撑画者活下去的动力,对于喜欢画画的人来说,对画画的追求,想法,不顾周围人巴拉巴拉巴拉巴拉

在画画中追求自己不是吗

对于说颜料不嫌多的话,那非要说颜料的话我选白颜料


我低头看了看自己三盒大几十色的水粉一个花架俩用的脏兮兮的画板一大盒长短不一落满铅笔炭笔灰和橡皮屑的笔盒两大捆各种型号的水粉笔樱花固体水彩大几十色辉柏嘉彩铅一百多只马克笔用的破破烂烂的色粉十几只樱花勾线笔堆在桌子上小山一样的素描纸速写本水粉本马克笔本以及各种各样的调色盘调色纸调色板各种型号的平行尺直尺三角板蝴蝶尺云形尺……但是下次在tb上看到五颜六色的颜色和又厚质量又好的本子各种好用的笔我依旧忍不住,就跟某些妹子一眼相中了一件心仪的衣服或者一个漂亮的眼影盘或口红色号一样hold不住啊!这些东西我永远不嫌多!


泻药

啊这问题

什么东西

没有人会嫌钱多的吧

(马爸爸除外)

不管爱啥钱再多都可以

足够的经济才能更好的撑起兴趣嘛


喜爱 热情


颜料和各种画画器材哈哈哈,好的画笔什么的


颜料吧


创意,想法,前提要是自己的


兴趣最重要嘛!


练习而画的画


白颜料


有钱才能不用工作花多点时间画画


铅笔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