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一部分美国人而言


你要歧视谁?

  1. 歧视那些歧视你的美国人?

你怎么知道别人歧视你?人家当面跟你说啦?还是你从某些爱煽动大众情绪的媒体那里听来的?

他们为什么要歧视你?出于人种优越感?出于误信仇华势力对华人的丑化?

你为什么要歧视他们?因为你受到歧视感到自卑、愤怒?因为你委屈、不服气?因为你信奉以牙还牙、以眼还眼?

你为什么会感到愤怒?因为他们戳中了你的痛处?还是因为他们的优越感让你恼怒?还是因为你愤怒他们也去听信那些爱乱带节奏的媒体传递的不实信息?

歧视他们会发生什么?你觉得心理平衡啦?你觉得他们会因此很生气很愤怒就同你一样?还是他们从此就高看你一等了?

问题是你是谁啊就要别人看得起你了?他看不看得起你是影响了你呼吸呢还是影响了你赚钱了?

都没有?那你为什么要浪费这个时间跑来网上问这样的问题?

这么说吧,生活中那些歧视你的人并不会因为他们觉得你因为他们的歧视而受挫就会停止对你的歧视,甚至压根不在乎你怎么看他。

如果你就此选择跟他一样的作风,恭喜你!你终于认清事实其实自己也不过是一路货色。

2. 歧视那些不歧视你的美国人?

你为什么要歧视他们?人家招你惹你了?人家不比你家世好还是不比你学历高?那你跟那些歧视你的美国人有什么区别?

做人心胸别这么狭隘。

以及,你在选择如何对待他人时,先想想自己是不是也成了自己讨厌的那种人。


支持你歧视,不过麻烦得让事主美国人知道。

难道需要我来教美国人学中文上知乎?


「歧视」这个词的意思是依据对方的种族国籍等因素对其作出没有依据的负面评价。如果是一部分美国人,哪一部分?怎么个「歧视」法?


美国现界段是超级大国,傲慢信步,目中无人的。美国人歧视非洲黑人、歧视东方黄种人、歧视中东宗教等人。我们伟人有句古为今用、洋为中用。我们不会歧视任何人,三人行必有我师。所以我们努力做好自己的事情,不称霸和平共处。


打个不好听的比方:

在一个班级里,

学习好的可以鄙夷那些成绩差成天混的人。

成绩差的也可以挖苦那些成绩好死读书的人。

但是没有人可以歧视家里有钱、出手阔绰的人。

会有人仇富、但是没人歧视他们。


以血还血,以牙还牙。

按照上面的标准,我们可以歧视美国人


我觉得可行,但是前提是得让美国人知道我们也歧视他们。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