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翡翠都是天然A货,支持复检支持退换,靠谱的商家从来不卖假货,毕竟关系到自己的信誉,在这行信誉不好是做不长久的。


谢邀。

真翡翠=不低的价格!这句话需要细品!天下没有掉下来的馅饼!

我本人家族从业二十余年,主做批发,哪里可以买到好珠子?

靠谱的商家都可以!关键就在于你如何去挑选你自己喜欢的,并且价格在你的预算之内!

遇到喜欢的,确定A,无大瑕疵,预算想差不大的情况下,记得快速下手,因为只要便宜,基本都被采购了!

如上图,我相信别家没有可能价格低于中千的,尤其一个满绿底子深绿的吊坠,这两点本身就是钱包大杀器,但是我家多少?1.9k!至于为什么这么便宜,主要是因为是材料最后一枚,成本核算到了其他料子上,所以这枚就可以用非常优惠几乎不可能的价格来放漏

以上分别是3.8k,5.8k,1w,1.3w,日常生活中佩戴的翡翠其实没有你想想中的那么贵!当然,极品翡翠是不菲的!!经常在网上看到不少喜欢翡翠的兄弟姐妹,看著自己喜欢的翡翠而预算不够而感叹,我虽有一肚子的知识经验,但却无从开口,因为有几次靠口,都被当做了路人甲、、、,不想多说

(高冰两件套)满绿的,种水的,飘花的,种水挂绿,没有一个挂件超过1.5w,我觉得我宣传已经够努力了,我是真不想看见有人能花了几千大洋带回去一件石头都不如的「翡翠」!做一单生意,交一个朋友!

啥也不说了,如果你喜欢翡翠,我真觉得要来我家看看,我不图你会买什么,但是我就是想让你也明白,多数的翡翠不贵,与其说你在找它,不如说它也在等你(缘分)....


很多,造假也多,网购走第三方,有鉴赏可退换!自己复检!可以多看看


有很多真的啊,还得考虑如何买吗?

市场上到处都是。


找好的商家

哈哈哈哈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