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市场,国人的心理,看破不说坡,要换点花样经营


首先,源头最早靠渠道的,渠道被直播搞死差不多,微商的代理不压货的形式也难走的动货,因为有直播这种参照物,代理加价明显会贵!以前线下实体,地方微商代理还有囤货的,现在……源头很多人都不敢买材料了,这你应该清楚吧,高货尤其是!再说这个行业,首先就不能像其他行业,比如化妆品,做不出裂变,因为你的客户喜欢翡翠她周围人也许一个都没有.很多直播价格干死也是原因,不得不提直播间运营,转化决定平台是否给你流量,和是否吸引住粉丝,去年这直播间有很多亏著卖想做起来再涨价,涨价后翠友们当然是接受不了,尤其今年经济下行,别提原材料,直播都开始涨抽水,终端部分客户感觉到翡翠贵了不买了很正常!他们只会觉得水深!也有做的好的,就是踩在风口红利做得早的开始用资本和老客户复购的钱封锁互联网各种信息流广告,引流到私域,分散流量但又集中流量!总而言之就是资深买翡翠的用户全部被私域化,新翡翠用户(特指年轻人)已经有其他更多的选择,连人工合成珠宝都有奢侈品,且获取难度大成本高!而且货还要客户喜欢转化难,我这很多客户预算有,这个看不上那个不喜欢再看看别的吧就流失了。不像其他产品基本精准粉都是可以转化的!这两年进入这个行业人很多,最近又很多选择离开,选择有时候比努力重要吧。离开人多了供需成正比了就好了。


正常啦!热度过了!直播的红利期过了!人们的冲动消费过了!更加理智!很正常的现象!


大家都懂的啊,中国挣钱是让你挣你才能挣。


谢邀,敏感话题不建议讨论,想知道消息,自己科学上网。

——波叔


奢侈品消费观念变了,翡翠没有强势的品牌去带动。现在经济不好,普通人没有消费翡翠的欲望,毕竟翡翠门槛不低,低端货和石头没有区别。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