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商场结果抽了一张减1000的优惠劵,被导购小姐引导想想都毕业工作半年了该给母亲带点礼物回去。头脑一热就买了这个和田玉项链。虽然只花了400多元(?⊿?)?但还是担心是不是交了智商税(;д;),希望懂行的大佬麻烦看一下,如果可以的话估值一下。

首先中国地质大学的珠宝鉴定证书的没问题的,靠谱!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和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的珠宝学院是国内比较一流的珠宝学院,珠宝的科研鉴定方面也比较厉害,珠宝行业也很多地大毕业生,所以地大珠宝检测中心开具的证书的靠谱的。 但是地大的珠宝鉴定证书的业务湖北省的珠宝店比较多,因为中国地质大学珠宝检测中心是湖北质量技术监督局下指定的珠宝质量抽检单位,所有湖北省的珠宝店基本都是做地大检测中心的证书,其他省份就比较少,我个人觉得也算是一种垄断。

虽然说中国地质大学的证书是靠谱的,但是你400块钱买了一个和田玉项坠被套路啦!

证书虽然没有错,但是这个银925和田玉项坠并不值400,成本100块钱以内,已经黑你很多了,给你一张1000的优惠券,以为自己捡到便宜了,但是还是被套路了,所以最好不要贪便宜,天下不会掉馅饼的。

好了,以上就是这个问题的全部内容,如果你有定制钻戒需求或者钻石其他问题疑惑,可以关注我的公众号:钻石达人,我是一名专业的钻石分级师,会给你最专业的解答和服务。钻石达人Gems美国GIA珠宝学院钻石分级文凭,英国皇家宝石协会Gem-A高级珠宝鉴定师;曾任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钻石分级师,对GIA钻石分级体系及国家标准GB/T 16554《钻石分级》有深刻了解,资深钻石分级师


你好,国内任何的一家正规的鉴定机构的资质都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你要担心的应该是这个证书和你手里的货是不是匹配,有没有货不对版的情况,因为有的人先拿真的东西批量去出真的鉴定证书,然后发货的时候发真的鉴定证书假的货。

另外还要考虑的是,这个东西的实际价值是多少,证书只能证明它材质的真假,而不能证明它品质的高低和实际的价格。

说完前提,再来说你的这个东西,是真的,没问题,但是价格肯定是不值得的,一般也就是个百十块左右的价格。

推荐我写的两篇文章,你看完就懂了。

玉润珠翠东哥:有钱不买金镶玉!关于金镶玉骗局的那点事!?

zhuanlan.zhihu.com图标玉润珠翠东哥:央视曝光低价游购物新陷阱:玉石标36800,成本只有40?

zhuanlan.zhihu.com图标

鉴定证书只能证明产品的材质和含量、并不能证明产品的价值。地质大学的证书可靠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