劝说改正

熬夜对身体非常的不好,可以时不时的告诉他熬夜对身体的危害,或者举一些身边的例子给他听,这样他意识到熬夜对身体的危害,就会减少熬夜了。

督促其早睡

当然有些人,你跟他说什么他就是左耳朵进右耳朵出,完全听不进去的。所以得改一种方法,就是到点睡觉的时候,及时督促他早睡。如果他在乎你的话,就会听你的话减少熬夜早早的睡觉了。

制造睡眠环境

当然有一些人熬夜不完全是自己的原因,有可能是周围环境的原因。比如说周围很吵,晚上经常吃不利于睡眠的食物。这样他的本意也许不想熬夜,可是就是睡不著,久而久之就形成了熬夜的习惯。

减少娱乐活动

还有很多人白天上班,晚上难得有时间,都会趁著晚上的时间去外面娱乐,或者在家看电视打游戏等,然后自制力太差就会熬到很晚,有的甚至会通宵,所以晚上尽量减少娱乐活动,没那么兴奋就不会熬夜。

换工作

还有一些人,他们是没办法必须熬夜,就比如说工作是两班倒,遇到上晚班那就是通宵的熬夜了。但是熬夜对身体是非常不好,如果身体受不了的话得尽早换工作。

提升饮食

如果暂时没有办法换工作,经常性的熬夜,可以在饮食上做一些弥补,经常做一些有利于睡眠但食物给男朋友吃,这样虽然是无奈,但也代表了你一份心意,同时对男朋友的身体也有好处。


先跟他明确说明他现在的状况有多糟糕,对他的未来有什么影响,然后表达出你想让他怎么怎么样,有上进心什么的,说了他还不以为然,不为所动没有要改的意思,呢他可能估计是不会愿意为了你从而做出改变吧。总之我觉得只有足够爱自己的人才会真正的去爱别人,他现在的生活状态大概就是不够爱他自己


于我而言我讨厌不上劲的男孩。不知道你的想法。我的建议是好好沟通交流。再看你的想法,看你心里想要什么。跟心走。跟著心走不一定是对的但至少你不会后悔


这种就分了吧,不怕男人穷,就怕没有上进心。


首先告诉他让他看清他现在的现状,然后跟他说清楚你的顾虑和不满,好好沟通,看看他的说辞,如果有改变的迹象就给他一点时间,如果没有改变就果断分手。


请男朋友好自为之!(谢邀)


啥也不想多说,分了吧,长痛不如短痛


我觉得应该先沟通吧,告诉他你的想法,能改最好,不能改的话,你要好好考虑一下!


可以与他先进行沟通,如果还是不改就可以考虑因为看不到未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