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长期处于社会主义初期阶段,是发展中国家

美国经济高度发达,是发达国家

一个发展中国家去支援一个发达国家

魔幻现实主义。


什么?我们一个连国家统一都没完成的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国家去援救世界第一霸主?我要给比尔盖茨爱心捐一个馒头我是在侮辱比尔盖茨你知道吗?我要给韭菜大王巴菲特捐款一毛我是在侮辱巴菲特你知道吗?中国绝对不能趁美帝之危做侮辱美帝的小人!这是一种发展中国家对世界第一霸主的尊重,尊重你懂吧。尊重他人给其应有的待遇,这是一种美德,美德你懂吧。



人家都领导全球抗击COVID--19了,我们就乖乖被领导算了。还援救个什么劲啊,人家要你救援了的?


第一,贸易战过去才多久,美国之前一直跟我们对著干

第二,美国对台湾,香港以及其他地区的动作一直没停过

第三,我们自己也要恢复

第四,美国自己不作为

第五,有些人不值得你对他好,你帮助他,他只会好了继续疯狂咬你。

我们不是灯塔,不是救世主。


昨天陈平教授发布了一条动态,我贴过来给诸位瞧瞧:

所以说啊,倒不是说我们真的不救,那多绝情啊。我们是负责任大国,该担起维护世界和平的责任时,当然不会开小差。只不过,出门在外,即使是国家也要学会保护自己。

这里是分割线—————————这里是分割线

首次千赞,受宠若惊。陈平大佬本身是核物理学家,师从普利高津,现跨界研究经济学。他的《代谢经济学》已出版,感兴趣的各位欢迎多多了解这位可爱的老头儿。

————————这里是分割线—————————

我把名字记错了,是《代谢增长论》。感谢各位观众姥爷的指正。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