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照架必须有,没有的话无法悬挂机动车号牌,上路会被行政处罚。

外面的那种框架没强制要求,只要不影响号牌辨识的相关规定就可以。


没听说,但是看地方执政者什么嘴脸了。 以前沈阳有一段时间严查机动车表面无损情况。基本就是小拇指盖大小的泥点有2-3个。罚款200. 如果是同样大小的掉漆,罚款200 。勒令重新补办。

不管你牌照号码肉眼还是机器眼都清晰可见,有点瑕疵就是干。还请来了电视台的来普法。一大个刚下高速,车牌前面有被小石子儿打掉漆的痕迹大概6-7个吧,好家伙电视台主持人和交警,上纲上线的好一顿教育,给大哥憋屈完了 又不敢说别的。又警察有电视台的。

不过后来好像被举报了。不整了。哎。怎么要求怎么执法 主要看你们那的领导是否思维正常


你指的是什么交规,具体什么条例。因为在14年已经取消前拍照了。为什么还需要牌照架?

根据《关于实施行业标准&》(公交管〔2014〕34号)文件规定,自2014年1月24日起,《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号牌》(GA36-2014)行业标准正式实施。

而其中,作为此次修改重点之一的摩托车号牌,由原来的前后悬挂,改为了仅需悬挂单面号牌(即后方号牌)。

摩托车不再要求安装前牌照,主要是为了避免事故中牌照对人员的二次伤害。


要,但不是交规规定的。

你见过号牌架吗?你现在见过新汽车有号牌架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