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听人说美帝亡我之心不死,是不是身边真的有很多美国间谍,在偷偷的腐蚀我们?


如今香港暴乱,正好证实了「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


美国不讲统一意志。所以不能说美帝亡我之心不死。最多说美国人里,有人不喜欢中国。其次,美国跨国公司在美国影响力很强,他们有利益在中国,不希望中美敌对伤害他们利益。最后美国不是美帝,美国从无皇帝,或皇帝的等价物,如果指干涉别国的话,帝国应该是远交近攻如秦,日本,苏联,不是像现在美国这样近交远攻。


是的,美国是一个传教士国家,国家政策永远是损人利己。从朝鲜到越南,从南海到中东,美帝国主义一向是国际上损人利己的代表,其主要手法就是在不听话的国家里找一个「代理人」,然后给枪给炮给培训,然后让此国家内乱,获取利益。如果代理人小弟手法不精,还会亲自动手,但是现在限于穷逼不能亲自上手只能利用联合国高喊暂定让小弟喘口气。相比之下的我们呢?一带一路、人类命运共同体,境界比他高出了多少?虽然说因为开放的原因,我们收到了很大的思想冲击,一部分人变得盲目「崇美」,但不要忘记,没有这些「汉奸」,我们这些年发展的速度也是突飞猛进。

他要不怕咱们,现在这种花式关税是啥,自由平等博爱?呸,吃生肉的国家就是不行。


美国习惯了从其他国家吸血。亡中国应该不会,但会让我们很难受。


不是,是白人强权奴我世界人民之心不死。


有空的时候上外网看看你就知道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