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BC省读得高中,目前GPA96,其中English 12 85。申请了science里面的statistics和arts里面的international economics。被多大主校的数学拒绝了,麦吉尔录取了Mechanical Engineering。


已经五月中旬了,再发真真就是final round了,按理你的成绩不至于。这期间联系过学校吗?如果没有的话建议发个email,我前两天刚发邮件给Sauder问点事,回很快。

不过拿到麦吉尔ME也很棒啊,严重恭喜!建议时刻关注offer deadline,别耗过头了。麦吉尔除了冷点,学术还是很过硬的,顺便学法语,哈哈。


去麦吉尔吧,不会比UBC差的,除了比UBC冷点,其他都挺好的。UBC录取一直挺迷的,我之前以为安省的学生不好录取,没想到题主BC省公校的也在waiting list上,GPA还96,这就说不过去了。不过UBC往年确实比较偏向国内的学生,国内参加高考的和国际班的,是UBC比较喜欢的学生类型,不知道为什么,反正他们录取一直挺迷的。可以等等看,但已经5月中旬了,希望不是非常大,可以考虑去麦吉尔。


一般被放入waitlist的学生,有一定的录取希望,但是希望不高。首先是很那确定什么时候才会有空位,其次waitlist里的人又会再被筛选一遍,又有一定的淘汰概率。给你的建议是,如果UBC的专业是你的第一志向,你非常想去读的一个专业,可以尝试著给UBC Admission Office录取办公室发邮件争取一下,真诚的写一封邮件更好的展现一下自己,作为最后的尝试。如果到了麦吉尔的接offer deadline之前还是没有任何明确的答复的话,建议直接去麦吉尔。因为题主麦吉尔的这个专业挺好的~


同学您好

关于您的问题,可以看一下这个答案(是由ubc招生的一个老师写的)

戴常春:ubc的申请被放到在了waitlist 我想知道能被录取的希望有多大 ??

www.zhihu.com图标

其次,看到您已经被mcgill的mechanical录了,其实从排名和学费的角度,都是mcgill略胜一筹,缺点就是在法语区,不会法语的话可能在找实习和生活上会有点儿吃亏~其实最后真的ubc没有录你,mcgill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哦!

加油!


有希望的呢. 被UBC放在waitlist的话就是像排队一样, 迟一点这个专业有剩余名额的话就会给你offer了. 我现在也是在waitlist, UBC上写会在5月30号之前出结果, waitlist起码就是还没拒, 并且符合录取条件, 可能不够别人的申请突出. 我是在安省私校上的学, 现在已经全部结课了的, GPA98, 嗯, waitlist.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