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哪个商科水平更加出众呢?


这两个学校都不是以商科著称的学校。

建议多大,即便utm可以说是三个校区排第三也占了多大的名号,单论多大的综合实力还是很强的。如果回国,国内很多人是不知道三个校区的区别的。不过多大学费真的很贵就是了…

麦马也是好大学,但是如果不是学engineering 和 life science 这种理工类专业还是算了吧。


当然麦马商,毕竟医博类第四。不要认为麦马只有理工科强,那是国人的观点,呵呵。就因为原来本科没有coop,不对国人胃口,看看他的49所交换学校,清华经管,新加坡国立……,他不牛能跟清华合作?看看他的最新专业综合商科与人文交叉学科只招60人。

恭喜麦马商科学生,2020年开始coop向国际生开放了,但要GPA7.0以上,加油啊!


如果不准备转主校区或者回国就业,建议麦克马斯特,学校学费便宜声誉也更好一些。如果准备转主校区或者准备回国就业或者家里有矿,建议UTM。


都不怎么样 生活还是卖马好点


谢邀,钱多多的话去ut,论性价比肯定选麦马。有个朋友先前已经回答了,两个差不多。


1. 多大主校区被外界认可度更高。1. 就商科而论,麦马的课程更有实践意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