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语DELE考试(Diplomas de Espa?ol Como Lengua Extranjera),英语是Diplomas of Span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examination,作为一门外语的西班牙语水平考试,相当于国内的托福、雅思考试。该文凭证明持有者西班牙语的语言能力水平,且被西班牙教育部、文化部、体育部正式承认,并获得国际性认可,证书终身有效。该考试通常于每年5月、11月份举行,目前只在北京塞万提斯学院、上海塞万提斯图书馆和香港城市大学语言新中心开设考点。DELE考试分为A1 A2 B1 B2 C1 C2共六个级别,根据自身能力自行选择考哪个级别的证书,考试报名应当在规定的报名时间段内到指定的考试中心报名,在考试结束的三个月左右查询成绩。

西语A1水平

达到《欧洲共同语言参考标准》对A1水平的要求:

能理解并运用每天熟悉、与自己喜好有关且具体的表达方式和非常基础的语句,可以介绍或询问、回答自己或他人有关个人的讯息,例如居住地、人际关系、所有物,对于他人缓慢而清晰的对谈,能以简单的方式产生反应。

西语A1自学和报班区别非常大:

语言的发音入门都是非常难的,自学容易出现开始发音不准确和学习方法的问题,时间和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建议报班学习,语言的学习是一件需要长期坚持的事情,一定要在好的语境下学习!

如果是零基础的小白入门西班牙语的话,一定要在一个好老师的指引下学习,欧亚外语学校就是这样的一个适合零基础入门的学习纯正西班牙语的地方,环境好,老师专业,还有外教上课,专门的班主任督学,最最总要的是报名还有优惠哦~最后说一下哦,要是打算学西班牙语的可以找我哦~

发布于 2019-10-29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三岁的白磷三岁的白磷舞蹈 心理 电影 fine art 服设

其实可以自学hhhh 但是环境还是比较重要的,如果你身边讲西语的人多的话就会挺方便。在美国留学的时候发现西语比英文还多人会讲。身边很多都是拉丁裔的朋友,不懂就问,学的还挺快。而且西语歌多听也很有帮助


其实可以自学hhhh 但是环境还是比较重要的,如果你身边讲西语的人多的话就会挺方便。在美国留学的时候发现西语比英文还多人会讲。身边很多都是拉丁裔的朋友,不懂就问,学的还挺快。而且西语歌多听也很有帮助


零基础别自学


如果是A1级别,你的发音如果掌握不好是不行的,你除了日常会话,至少一些简单的现在时,命令式,性数变化等等语法是很重要的,所以你自学难度挺大的,辞汇至少1000了,我觉得目前就是能听懂一些简单的打招呼等等,也就这样,就是A1,你不报班,我觉得难度挺大的,建议还是好好读一个简单的国内培训,在出国读高级别语言学校,有语言环境更好。


不要自学吧…容易浪费时间找不到方法


自学比报班靠谱!!!我就是之前太迷信报班…结果去了感觉老师都不是1-1,上课照著教材照本宣科。因为初级班是循环,不满意可以重复上,所以导致班上同学基础都不一样,老同学肯定比新同学掌握得快,老师节奏又很快…作为零基础学生,肯定希望老师从语音语调就开始反复多讲一些,但其实并没有…所有的课程进度都是老学员在带著…新学生还没反应过来新的知识点,老师已经带著老学员讲下一个知识点了… 所以 后来也不想再去上课了。毫无效率 还不如我自己根据自己进度学呢!如果英文不错的话,推荐你去Udemy上西语课,那个老师布置作业和安排课程都很科学,也容易掌握,循序渐进(课程永久有效)。我现在已经上完Beginner初级课程了。准备继续学。性价比和效率都比在国内上实体课 高多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