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在拒签24小时后就能再次申请签证,但是我们一般建议拒签半年以后再进行申请,因为你如果在拒签后立刻提交申请,基本上会被认定准备不足而被拒签。

除非是因为有一些紧急的事件需要马上出国,比如伤病、重要会议等。在被拒签后,如果是因为材料原因而被拒签,下一次一定要格外重视,再次核对相关材料,认真、高标准准备材料,材料尽可能准备的详尽,相关证明也一定要权威可靠。尤其是不能对申请材料进行作假,因为加拿大十分重视「诚信」问题,如果被发现信息作假,不仅会被拒签,还会留下不良记录,影响以后的签证申请。在准备下一次申请时,要明确好出行目的,规划好行程,并记清出国后入住的酒店、交通安排,来应对审查。同时也要能证明此次出行的费用可以完全负担得起。特别是在旅游签证里面,如果你的旅游规划很乱,天南海北乱跑,订的房间又和你的规划没有关系,让人一眼就能看出来不对劲,那也很可能被拒签。还有就是对方肯定要检查你的订房订票的真实性,在没有收到签证的情况下千万不要退票,他检查的时候如果查不到你订的票那就尴尬了。所有和资金有关的资料对方审查的时候会非常仔细,资金量和是否真实都很重要。你需要说明你的工作情况,主要是有稳定的工作。公司相关的事情也必须属实,如果对方发现你的公司有问题或者公司查不到你这人,那么你的结果肯定不会好。如果还有疑问可以看看, 解难网 ,我老婆去加拿大也是被拒了两次,找的就是他们,听说他们是国有企业有很深的政府背景,在使馆的记录好。但是就是价格太贵了,这点接受不了


没有规定不能马上申请,但是立即申请,材料不做修改,最终也是碰运气而已。建议找出自己材料的症结所在,对症下药,然后再递交申请。


可以申请,但如果没有新的解释的话,大概率会被拒。


什么类型签证被拒签,具体是什么原因?


签证被拒的原因很多。有材料准备不充分的原因,也有签证官误判的原因。如果签证被拒最重要的就是找到被拒原因,而拒签信上通常是不会明示原因的,即使有也是模版化的官话,参考意义不大。真的需要找到拒签原因是需要通过向移民局调档,需要20天左右的时间。调档的档案里面有签证官的写的具体拒签原因,都是常人能看懂的大白话。了解到签证官拒签的原因再去对症下药的解决拒签问题才能事半功倍,时间不会是解决拒签的解药。

关于如何调档,调档案例分析可见我的专栏文章。

世景Sir:移民局调档 打破加拿大拒签魔咒的神器?

zhuanlan.zhihu.com图标

被拒后可以再申请,但最好能调档查原因,再次申请时附一封解释信


没有具体的规定说多长时间后才可以申请,但同样的材料递上去,还是会拒签。要先调档看一下是什么原因被拒,看看能不能尽快改善一下材料,用符合的材料再去申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