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历社会,历练自己


我觉得就是学会自己给自己安全感

都说拥有一个不太好童年的人,需要用一生去治愈

那什么时候我们不在会受伤,一是变得麻木,不在拥有期待;另一面是,破而立,不在意,我们不在意外人的评价,不在意周围的环境,相信自己且只相信自己,但这其实很难做到,因为从小到大都是阴影的人大多数内心都是敏感的。

那我们如何自己给自己安全感,作为一个普通人,我们需要的就是就是实力,就是拥有不可取代的价值性,包括于金钱,权利,知识等。

我们多读书,看到一个更大的世界,我们现在可能在阴影处,走出去呀,看看,可能也不一定美好,但一定不是都是黑暗,我们在这个历练的过程中,可能变得麻木,但那时候可能也没有了期待,但也有可能,我们拥有了一片更广阔的天地,任你飞。


多看看心理学的书 哪怕一些鸡汤书也可以


学著给正能量的人在一起,交流会漫漫强大


这个本人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我一直没走出来


多看这个世界,多接触美好的东西,再回归到人和事,力求在意美好,忽略矛盾……


要看是什么阴影,说一下我遇到心理问题的解决办法吧。

我的办法就是多看看书,多听听网路上的讲座,听听前辈怎么说,因为这些问题一般都出现过,已经有人提出了解决方案。

然后,抓住锻炼自己的机会,不逃避问题,一点一点强化自己,改变自己。


建立足够的自信心,然后结交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