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介绍一个女孩,收银的,家在广西,我在广东,今晚加了微信,女孩头像长得五官精致,她20我30,我自问有一定经济基础,简单介绍后,说了十句话,她说年龄大而且不一定来广东,但是我看到她朋友圈写著存起来的温柔和耐心都是留给你。我想问我输在哪儿,我比较直男不会油腔滑调,怎么成为有趣的灵魂。


我觉得吧,题主在找对象上有点著急,一开始加了微信聊天,不要这么直接,可以先以了解对方为主,像兴趣爱好,衣食住行,未来工作计划等等很多话题。

可以考虑直接见面,相对而言同意见面的女生都是比较有诚意的,很多时候两人聊不起来,不一定只是你的问题。

有趣不有趣真不是那么容易改的,与性格有关,不过倒是可以学习下怎么引话题,这就够了。很多时候都是因为紧张或者单身太久了不知道说什么,不要气馁,多试试就ok了,平时生活工作中也可以尝试和女生,女同事聊聊天,没什么大不了的,想想和自己的兄弟为什么就能有很多话说对吧。


多看点搞笑段子,不会说就分享幽默搞笑视频


从描述来看,还看不出你输在哪儿。

或者换个说法,是你从开始就没得赢,与比较无关。

为什么?

存起来的温柔和耐心都是留给你。这可以说是她的表态吧?

这表态怎么看也不像是在说你,如果不是说你,那当然另有其人。

而且这样的表态,更像是对著那个她自己喜欢的人说的。

这个人是谁不重要,关键在于这个人存在的可能性极大。

这样一个人已经存在,你出现不出现又有什么关系呢?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至于为什么要听朋友介绍还加微信,说明很可能她和这个人之间,并没有走到一起。

如果还想追追看,可以等女孩对那个人没那么大念想之后再考虑,否则另寻他人吧。

如何成为有趣的灵魂?

这问题很主观,或者说是一个开放式的问题,没有标准的特定的答案。

你觉得自己没趣么?未必吧,你只是觉得女孩认为你不够有趣。

就算这个女孩觉得你不够有趣,也不能说明你没趣,更不能说明别的女孩也会觉得你没趣。

做好自己,树立自己独特的风格,怎么可能无趣呢?

何况,吸引女孩子的事物,也未必始于有趣......

2020年10月13日


自己浪起来,哈哈哈


自信的做自己


要开朗

要真正阳光,而非看起来很阳光


在我一天相三个,三个都被拒绝,相亲第十次失败后,我愈发的想要搞清楚,我要怎么变得更好,能让人家一眼看中我

有一段时间我每天早晨5:25起来跑步,有工作的原因,有身体的原因,有自卑的原因,不管春夏秋冬,每天都跑;早餐一个鸡蛋一碗燕麦,午餐一个馒头配两份蔬菜,晚餐一碗燕麦;我还每天下午下班以后要么走几公里要么骑车骑十几公里,体重从70多公斤减到60多公斤 ,整个人脸消瘦;我开始学打扮,买好看的衣服,我开始在知乎上搜索有关相亲的帖子,看看他们都经历了什么,是否和我一样,以寻求那一丝丝的安慰

当我觉得,我比之前变好了一点,再次相亲的时候

该被拒绝还是被拒绝,无论你怎么去努力,在有限的条件里,你都无法摆脱你是一个普通人,「普通」这个词会在你头上带一辈子。

什么是有限的条件,很简单,你能一夜暴富吗?

不能的话,仅凭你后天那一点时间的努力,你根本无法改变

有时候相亲女生站在我对面,我会觉得我很土鳖,有时候会觉得她是土鳖,有时候一眼就能感觉到她没看上我,有时候我也想赶紧走

你看,问题的本质根本不是你是否优秀

你自己正常一人难道会选择一个有身体残疾的人做老婆吗?

你也有看不上的

那么是对面那个女生不够有趣吗?灵魂不够打动你吗?书读的太少了吗?

灵魂有不有趣在相亲里就是个伪命题

一个完整的相亲需要什么

1、自身硬条件,你无法改变的条件,以这些条件进入相亲市场,给你挂个三六九等的牌子,以用来选择他人或被他人选择

2、中间人

3、一位在介绍人眼中能够和你对等的人

4、见面相亲

5、一副不太丑的外貌(外貌始终都是最重要的,奉劝各位,假如你家里条件就那样,小康家庭,你就不要想著靠其他能打动别人,外貌是你在相亲市场中最大的优势,假如你丑,在你和相亲对象对等的条件下,你大概率会被pass)

6、两人接触(有趣的灵魂在这里可能会起点用,但我个人感觉,灵魂有不有趣的前提是你的房子大不大,钱包鼓不鼓,抛开这些你跟我谈有趣,抱歉,中国那么多适龄男青年,你是觉得你很有趣吗?)

7、合适就定,不合适就下一个

现在我结婚快一年了,回过头看看,其实大部分时间都啊自己欺骗自己,自己跟自己过不去 ,失败就失败,别总是反省自己有问题,你应该反省的是当前社会问题,凭什么20年前结婚几千块钱就够了,现在要那么多,凭什么20年前的房子都没人买,现在就那么贵,凭什么20年前男人当家做主那么在家里就有地位,现在女人就非得把女权挂在嘴上

灵魂有不有趣真的不重要,因为最后和你结婚的肯定不是因为你的灵魂有趣,但肯定是一个和你一样一直以为自己灵魂有趣或者想成为一个有趣灵魂的人

别把时间浪费在提示灵魂上,买房了吗?买车了吗?没有?那你谈个狗屁灵魂


我是另一种解读「存起来的温柔和耐心都是留给你」,这个「你」是不指定人的,朋友圈里的鱼都可以认为是自己。

有趣的灵魂要靠多经历,多阅读。如果又高又帅的话,灵魂不怎么有趣也不打紧。


有没有考虑过是外在问题?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