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一年多了,期间他从来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一次又一次的失控伤害我,我之前那段日子受不了了他就要zisha威胁我,这段时间他也老是跟我提分手,我一答应他就跟我说他马上就zisha,我真的感觉我也要变成抑郁了,怎么才能摆脱他


或许你是他内心最后的支柱,但你并不是他的所有物,为了自己而把别人拉下水,而且还是所爱之人,这实在不是什么高尚行为,溺水的人拚命抓住最后的稻草,可稻草是会轻易断裂的……

你仔细想想看,这段感情似乎已经没有了好的结果,他用zs来束缚你,而你也觉得自己快抑郁了,这样撑下去,最后会怎样呢?已经没有good ending了,似乎所以办法都十分残忍,他的行为可能也不过是自救,最终还是取决于你,主动权在于你自己,如果你愿意克服痛苦陪他渡过这艰难的时期便不要对他狠心,如果觉得实在忍受不了那么干脆采取措施,首先试著对他变冷淡,再慢慢结束这段感情,如果这种方法不成立,就只能……

又看到了你说他伤害你,如果是肉体上的话,那么就不要再犹豫,精神上的话暂且可以原谅,之后……,又是他自己提分手……

你是一个善良的人,如果你所陈述的如实的话,但你也要知道,人的改变需要很长时间与决心,而又是这样一个情况,那么持续忍受下去,你觉得会有什么改变吗?


我重度抑郁的时候,怕耽误我女朋友,就和她分手了,我提的。

我怕影响我父母,我经常不在家待著。

不给别人添麻烦,应该是一种基本教养,我虽然经常做不到,但也在努力做到。没有人应该为谁负责,再亲近也不行。


这种分手拿死亡来要挟的,直接光速远离,别让他自杀和你扯上关系了,这样受伤的是你啊,既然和他相处不舒服,感到痛苦的话,那就丢掉好了,总会忘了的,才能接受以后那些更美好的嘛


你想要远离,说明这段关系让你很痛苦,他不会真自杀的,你就放下心就行,真正的死亡只有自然死亡,不存在自杀。给你兜个底,我天天也想自杀,天天喊口号,天天都没自杀。

你就光速消失就行,爱情得自己品,品来品去你终会有所发现。


他抑郁是他的事

你不是玛利亚

过好自己 不开心就分开

劝你不要和抑郁症在一起


早一天分手早一天解脱


抑郁症的人通病是折磨自己而不忍心折磨别人。不像抑郁,倒很像情感控制,你不听他的他就自杀,让你不得不违背自己而听从。


很多人觉得抑郁症是女生专利,男生不可能得这个病,得了也是一辈子没出息。

其实吧我想说,只要压力过大是个人就会的心理病,男生往往羞于启齿说出这种病,因此男生往往承担更多的伤害积压在心里。因为如果倾诉了会觉得不像个男人,会被人看不起的。可压缩的压力终有一天会爆炸的,不断被压缩到心底的情绪会比平时来得更猛烈些。导致男生比女生自杀成功率高。因为往往发现的时候已经穷途末路了。


先送他去医院,治得差不多了你就跑!


赶紧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