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直到现在为止我算是快要走出来了,也深知这辈子我们在没有可能性了,心里逐渐放下一个人之后心里原来会变得如此越来越空,可能我们在一起太久了,我有很久都不曾有这种感觉了。

我们在一起六年,从23到29,我用这一段的青春陪著他走了一路也没能迎接来他的成长以及婚姻,和妈宝男在一起他难以会成熟和换位思考的。

他钟爱他自己远胜过其他人,自私而懦弱,面对父母顺从更高于孝顺,没有生活的方向和目标,习惯了有人安排和指导。


会有一段时间比较煎熬,因为妈宝男都是比较细心没有发生冲突时会百依百顺,你会留恋的,但试想如果你没有在婚前发现其妈宝男的特性,婚后等待你的将是万丈深渊,你应该庆幸分手了,这是你的幸运啊,姐妹!当然最快速的办法就是新的恋情,如果下一段恋情是靠谱的,会很快走出来的。


刚和妈宝男分手 谈了四年 因为她妈嫌贫爱富 给介绍了一个家庭条件不错的女孩 他妈就各种撮合他们 懦弱的前男友连跟我提分手的勇气都没有 就这样劈腿半年 我竟然才发现! 我问他如果不是我发现 准备瞒我多久 他说一直瞒著 我今天28了好吗! 哭著跟我说对那女的没感觉 不想跟我分开 但是妈妈是他过不去的坎儿 再说那女的 明知道他有女朋友 还往上贴 要么够贱 要么也妈宝 挺配的

分手两周 感觉自己快走出来了 就是网上搜妈宝男的婚后生活 你会发现你是幸运儿 你悬崖勒马 躲过了深渊 我觉得他可怜 还有厌女症 他妈妈对他的控制越深 他对妈妈的恨意越重 但没办法去表达这些东西 这份强烈的厌恨相当于攻击了妈妈 所以他会对妈妈内疚 他的恨和拒绝会展现给妻子 他的妻子就能经常感觉到在他的旁边 是致命的孤独 他的婚姻 注定是一场悲剧


离开妈宝男你应该非常庆幸,你没有经历婚后与他,他父母,他家庭生活在一起的痛苦,那会毁了你整个人生,过来人告诉你那会非常非常痛苦和艰难,委屈到死都没有人会心疼你。


分手两个月了,几乎每天晚上做梦都会梦到他,我很想他,但是我不会再去找他,因为我知道我以后的路是越走越幸福的!所以现在再难过我都觉得我可以挺过去!他们说人一辈子经历的每一次劫难都是因为上天知道你可以承受,所以带给你的考验!加油姐妹!有问题可以私聊找我!


和妈宝男分手,不是要开香槟庆祝嘛?


努力提升自己, 不要害怕没了他就不会出现其他男人


首先应该"走出来"的是「快速走出来」的思维模式,难过就是难过走出来需要过程,跟你受伤害的程度自己性格都有关系,顺其自然走出来的时候自然就走出来了。具体方法就是对自己好点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特别难过的时候看看书出去走走转移注意力,告诉自己虽然现在很难过但是一切都会过去的。再不行就去看心理医生。以上。


难道不是应该庆祝码?


妈宝还需要走出来?你就庆幸吧。


硬核回答。

1.在网上看有关妈宝男的帖子,寻找共鸣,看看是否有经历和你类似的(已婚或者未婚),你能找到或多或少的相同处,然后看看她们的下场,就不会再难过

2.结合第一点,反复思考以下逻辑,不要留恋美丽的过去,毕竟妈妈(他的家人)一插足,你们不就是分手了么?不是被甩了么?不是一点小困难就退缩了么?不是一点交代都没有就玩消失么?连分手都不好好说,还谈什么美丽的过去和未来,都是为了讨你进门的谎言!

3.提醒自己,他不爱你!或者他爱自己/家人多过爱你!!总之你就排最后

人家对你好不是只对你好,是对一切符合爸妈儿媳妇要求的女人都好。他不喜欢你!不爱你!他只爱他父母认可的女人!!懂?不然怎么会伤害你?


我前任他应该是个妈宝男吧

他是我交往的第二个男朋友。他追我的时候,我感觉他是个很温柔,软绵绵的人,会送我很贵的礼物。对我很贴心,比第一个男朋友好太多,以至于我以为遇到了自己的真命天子,当时特别幸福,舍友都羡慕我的那种。经常带我出去溜达,吃好吃的,一起逛超市,就像两个人过日子一样。

他是小我一届的学弟,我比他先毕业一年。我到外省工作后,发现自己怀孕了。他之前一直说怀了就生,然后让他妈来照顾我。我立马告诉了他,他说听我的,我当然不想做人流,他说那就生。他告诉他父母后,他爸一开始同意生,但他妈坚决反对不让生,让我去做人流。我好难过,可是他竟然也没有帮我说话。他和他妈买了高铁票来我这里,带我去医院做检查,安排人流时间。他真的一句看法都没有,全权听他妈的安排。就这样让我做了人流。做完手术他和他妈照顾了我几天,然后就回去了。我俩继续谈恋爱,继续异地恋。

他今年6月底毕业了,也来到了我工作的这个省,不同城市。之前说好的,等他到这边稳定下来我就辞职去他的城市找工作。他入职后,每天不怎么和我聊天了,偶尔会问我比较敏感的话题,问我买房子我家可以出多少钱。他说他家可以给他凑100万,我家也得百八十万。我家条件一般般没有那么多钱。他和家里说了,他父母开始不满意了。然后又问我父母有没有养老金什么的,我说有但是不多。他又不乐意了,说他以后还得搭钱。又说我父母是农村人,不懂照顾小孩,以后也不能帮著看孩子。问题越来越多……

他和我说这些话的语气,完全就是他妈的语气,他应该是把他妈的话原封不动的说给我听了。我问他你什么事都要听家里的安排吗,他说结婚也不是小事啊,我说至少你要有自己的主见啊。他并没有,他妈给他分析了什么,他觉得很对,他就过来指责我,说我不上进,不努力考编考公务员。买房子我家不出钱,养孩子我家帮不上忙,养老他还得搭钱。

说来说去,就是觉得我各方面都不行。他今年毕业签到一个省属国企里面,工资1万+,我在私企,工资有他一半左右。他一直说我工作不好,让我考编考公务员。僵持了一个星期,他还是选择抛弃我,微信删了我。

好像有点跑题了,只是想叙述一下。

他很没有自己的主见,习惯了听父母的安排。他连上大学,读研的专业都是他父母给他挑的。他父母给他铺了不少路,就想一直让他儿子顺风顺水的,他妈也一直和我说,他儿子受不了苦。

本来以为等到他毕业,我俩年底就可以领证结婚了呢,没想到……我还为他打胎,这样他也能说抛弃就抛弃,他们家的人都这么没良心的吗?我一直以为前任应该是个好人,可能是他妈的逼迫让他迫不得已做了这个决定。但好像不是,他丝毫没有意识到他对我造成的伤害,觉得就是个简单的分手。当然对他没造成任何伤害。

分手23天,他说断就断了,删了我各种联系方式,社交软体有我的地方全删了。我没想到他可以这么绝情,让我怀疑之前相处的那两年都是假的吗?我会想他,知道他渣,我还是会想他。周围人也不断给我分析,说他这个人真的不行,就算他以后会回头,都要拒绝!我和他在一起付出了所有,他却脱身了,一点责任感没有。

他还是他妈的乖宝宝,他妈的好儿子。

没有回头路可走了,我在原地难过也没用,他根本不会看。感觉妈宝男一点良心都不会有,内心一点责任感和担当都没有。他还是习惯性的听他妈的话,他妈一切都是为了他好,他觉得他妈做什么都是对的,像一个听话的傀儡。我和他在一起两年,也没能改变他,我陪了他两年,他也没长大。


若干年后,我们都会感谢自己没有和他走下去吧。


刚分手,嗷嗷

在一起三年

在一起的时候就每天再说他妈怎么样怎么样

准备考研了说要去他妈妈的那里

要去照顾他妈

他妈不同意就分手了

真的,不要试图去妄想改变妈宝男

在一起的时候突然聊到生孩子

就说他妈一定要生男孩

我都整懵了

女生就是给你家生孩子的机器吗

家里有皇位继承吗

我也是家里的小宝贝呀

应该庆幸分手了,及时止损,如果真的在一起了,婚姻生活该过得多么憋屈的呀,想想到时候生孩子出来除了自己的妈妈没人在旁边多心寒,分手了要开心的呀


都知道对方是妈宝男了还走不出来?


我也想知道 怎么快速走出来

毕竟妈宝男的体贴 绝无仅有 现在是分手第四天 很痛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