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机票智行APP最便宜。


看你什么票了


买机票,方法有很多。只要是国内正规的网站平台,机场都有保障。

一是各大航空公司官网。很少买机票的朋友最多关注的就是价格,但实际上乘坐飞机关注的地方还比较多。

除了价格,还要关注的信息是行李托运费,退票改签费用。一般情况票价越便宜的,退票改签费用越高,廉价航空比如春秋,祥鹏便宜的舱位通常没有免费行李托运和免费餐食,需另外付费。

除了航空公司官方网站,还有航空公司的官方电话也可以直接订票,我操作过很多次,现在还可以直接支付宝微信付款,对不习惯网路订票的人来说,也放方便。

二是到各大差旅平台购票。比如飞猪,携程,智星……很多。有的时候,票价比官网还便宜,不用奇怪,说来话长。这些大的商旅平台都还算靠谱。

但在购买便宜机票的时候,我的经验是一定要关注退票改签费用,有的时候,便宜几元的票价,退票费会比正常情况高很多。以及有没有其它附加条件,比如绑定保险,限制年龄等等。

南方航空旗舰店 张家界-南宁 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南宁京东¥ 380.00去购买?

三是到机场柜台和当地的旅行社实体店购买。但这种方式在网路发达的今天,已经没有多少人选择。

要说划算,现在机票的价格都比较透明,在哪个平台订票,都没有太大的差别,几十元以内的事,除非是单独申请的团队票。

不光是APP的选择,机票价格和自己的出行时间,预定早晚都有很大关系。

比如节假日出行一般都比平常贵。

冬季到寒冷地区票价便宜,反过来票价贵。

热门航班很多时候会遇到尾舱只剩几张票的情况,这个时候就要看自己的速度。什么意思?机票销售都是按舱位区分价格,比如Y舱为100%折扣,B舱9折(这个舱位不一定是座位,只是一个价格区分),在查机票的时候就会显示余位。如果你看到三折票价余位还有1张,这个时候就要靠自己的速度了,因为这张票很快就会被别人定了,价格就会上涨至更高的折扣。潜台词就是越早定机票越好,价格越便宜,越临近起飞时间定越贵。

在机场买机票,往往会遇到临时有事急冲冲定机票的人,没办法,这个时候的票价通常都很贵,这是市场规则。

白班机比早晚班机贵,也是市场规则,越轻松惬意享受的就越贵,越折腾人的越便宜。

不排除市面上有一些所谓特殊渠道超出常规的低价购票渠道,但这存在风险,购买时需谨慎。


看您这边是购买国内机票还是国外的。国内基本携程,飞猪这些大平台或者直接航空公司app价格都基本一样的。如果是国际机票因为价格变化大,现在航班少最好找一个直接对接的机票代理,这样比较容易有优惠的价格和处理特发情况。


这个没有绝对的优势平台,还是看平台活动,购买时间


虽然去哪儿网骂名很多,但是确实很好


航司官网


先在去哪网看机票,再航空官网买


都差不多的,关键看航空公司,现在最好考虑一下退票费的问题,我的经验看,国行退票最爽快了。川航就是到了不可理喻的程度。大灾大难面前最好定家底比较厚的航空公司。


我比较喜欢用去哪儿网,界面简洁,懒癌患者福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