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国内机票可以提前20天左右购买,如果国际机票,需要提前半年左右,现在买五一的票,现在就买吧,现在买都稍微有点晚了


五一出行,距离现在已经不到两个月时间了,说实话,现在才看机票有一些晚了

今年的五一是五连休,再加上疫情控制的较好,机票目前已经开始水涨船高,特别是一些热门的国内旅行地方面,价格都已经比较高了

虽然可能现在已经有些晚了,不过还是可以马上就计划起来,一些稍微冷门一些的目的地或者是部分小城市出发的航线,价格还不太高。当然,我说的一般是价格比较低的折扣票,比如5折及以下的,其实对于今年的五一假期出行而言,已经算是比较好的价格,如果是上面说的不太热门的目的地,估计还会有三四折的机票,如果有兴趣的话还是可以考虑

不止是机票,酒店方面也要尽早看起来,目前看部分热门旅行地的酒店价格也已经普遍上涨,特别是像一些豪华度假型或者休闲娱乐的酒店,毕竟五一假期如果不出意外,应该又会是一个出行爆满的节假日

晚一天计划,涨价的几率就越大,旅行中酒这方面的变数是最大的。作为学生党,可能预算也不会太多,还是尽早安排起来了吧


不出意外的话机票该保持大幅度涨的势态。毕竟现在全国各处基本无疫情,之前航司亏的要想法子全部赚回来。不要指望五一前热门地区机票会下降我觉得只会涨(除非五一前又发生了规模性的疫情机票价格才会跳水)

这个时候你多关注下廉航,因为廉航在五一出行高峰的时候或许还有比较低价的机票。


二季度机票早就开售了,建议直接各大航司官网订购,不吃亏不上当。


出国机票现在看价格能接受的话,可以考虑买了。出国机票现在已经很便宜了,因为现在出国的航班大部分都是空飞机飞过去的,航空公司是需要考虑成本的。


疫情好转,国内航空业复苏,各大航司都急需回一波血,再加上五一黄金周,大概率机票价格不会降。一般4月初,航班在6折以内的话,就可以开始看好航班了。


你好呀,五一的机票在我看来现在就可以考虑起来了,毕竟离五一时间也没多少时间了,随著疫情的慢慢好转旅游业也热闹了起来,五一的话人一定会很多不管去哪里都要注意安全。


要去哪儿,明天上班我帮你查查票,我们公司一级票代,有时候会有团队散票,还挺便宜的。


越早越好,现在,立刻,马上!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