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往返广州杭州 想办一张可以有优惠的信用卡

请问各位知友有没有什么推荐的适合的

感谢各位


首先,你买机票跟航司联名卡没有任何关系,切记切记。

其次,买机票肯定是在线购买,那么你需要一张在线支付有积分的信用卡,比如浦发信用卡、中行信用卡、招行信用卡(仅支付宝有分)、交行信用卡等。

再次,这些信用卡在线交易有积分,而且浦发、中行还有5倍积分(需要购买多倍积分权益),并且这些信用卡还能兑换航司里程。

最后,你经常往返广州杭州,最好集中买一个航司的机票,比如国航,南航,然后申请这家航司的会员,每次乘坐这家航司还可以积累他家的里程。

信用卡的积分同时也积累这家航司的里程,这样双重积累,里程来的很快。

将来你就可以使用里程兑换免费机票啦。


中信银行知音航空信用卡


看您常搭乘甚么航空公司,然后去办一张该航空跟银行的联名卡即可,具体的操作可以问银行人员。


航空卡多了去了!几乎每个银行都有!VIP服务和机票打折


航空联名信用卡,可以送里程或者升舱的。南航明珠俱乐部比较常见啦


看你经常坐哪个航司的,每个航司都有自己的联名卡,这样累积里程比较快。

还有就是一个航空联盟下的里程一般可以互通,推荐招行百夫长,民生精英白。都还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