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网恋准备奔现比较远,男让女去他那边,女自己路费剩下他全包,女不愿意过去,男的过来找女的,让女帮他出机票?合情合理吗?

女:认为可以接受,毕竟恋爱是两个人的事情,不能让男大包大揽,不太公平。

但是女闺蜜都认为不可,坚决不可。

请问 到底 可不可?出不出?见不见?

Pls:恋了没有多久就一个月左右。


买呀 这可是奔现 这都不买 以后衣服呀酒店呀车子呀房子呀 孩子奶粉钱怎么办


谢邀 我觉得不买 不是因为什么男生必须给女生出钱 虽然说距离远路费贵一个人出不妥 但是一个大男生要求一个女生给路费 而前提是男生先要的女生去找他 作为一个男生也是作为一个男朋友第一次说见面不应该是男生来找女生吗

网恋不到一个月 人都没看清吧?没有见过面也只有一个月就提出了钱的问题 先别说这个男生和女生是不是真心的 没见面前肯定是不踏实的 你能保证女生出了路费后男生来了所有吃的喝得住的都是男生出的吗?那到时候男生又要求女生要给这钱给那钱那咋办 先别说奔现见面了合不合眼 喜不喜欢

反正我感觉男生没多喜欢女生 嗯就这样子~


不买,没有必要 他连来见你的钱都没有

别说我现实,这就是事实

男人连经济能力都没有

不给你花钱只用嘴哄你那种不是真的爱你

到最后也就会认为你给他花钱理所应当

然后吃软饭的一个。


不买啊,这种男人还是算了吧。


谢邀,你们商量好谁负责哪一部分的支出就好咯,再就是要注意安全,有任何不对的情况要随时准备跑路。我和我家狗子奔现的时候就是我负责定住的,各自买车票,但吃饭都是他花钱。


泻药,这个男的很穷吗?还搞对半开,跟AA有什么区别,以后在一起了也盘算你的 ,别奔了,分了吧。


我觉得不买,今年这疫情状况,注意安全


你钱多就买喽


谢邀

我觉得但凡他是真心诚意想奔现 他就不会让女朋友买机票 如果这一次给他买了 说不定以后他觉得里所以当 反而不会在乎你 两个人谈恋爱 女生在财务上一定不要付出太多。个人建议


不买,买啥买,没钱奔什么现,骗财骗色最后抹嘴拍屁股走人?

我奔现的时候都是吃了一个月泡面攒的,不敢下馆子不敢买5块以上的烟,更不敢买衣服鞋。咋滴?仗著喜欢你就可以欲所欲为一毛不拔?虽然穷也不能拿来当借口,路费都不出还能指望干啥?赶紧扔了,啥也不是,喜欢是付出,是对你的尊重,简直了。就这还想吃白食,他要是在乎你还能差这点钱?

再说了,他这是喜欢你的表现吗?他这是找给哥们炫耀的资本来了,想像一下他是怎么跟朋友说你的,扯淡的玩意儿。下半身思考的男人能和你有未来就怪了,别纠结这样的事,凭他让你掏钱就该狗头铡伺候。

当然…若是你愿意,另当别论,谁有谁的思想。自己拿主意吧,建议你思考一下,全方位考虑清楚,奔现是网恋必然发展。

还是希望你不要给他掏路费,凭什么我奔现自己掏腰包,别人都是女朋友出?你要是买了,我看不起你,我心里不平衡!!!


不买,如果他坚持的话你这样给他说。你可以让他自付,你去找他你也自付。你们aa支付,这样比较好。


不买 路费都出不起了还有什么 要是他过来了 尽地主之谊 吃饭买东西出点钱 其他的不必要


其实最核心的两个问题没有说清楚:1.男生来找你,除了机票,是不是还要他来负担吃住全部费用。2.你们了解到了什么程度。

先说第一点,如果全部费用全由男生负责是有点过分的。你俩才认识一个月,花费这么高男的也会担心被骗了怎么办。即使除开这一层,如果一个女孩恋爱期间分毫不想付出,男生也会考虑这个女孩是不是真的喜欢他。当然了,如果题主愿意尽地主之谊,完全可以和他商量,让他出钱买机票,来了你请他吃饭。

再说第二点,你们奔现前是否问过自己已经足够了解。成长经历、背景、外貌等等信息是不是互相掌握,是不是确认真实。如果你们有所隐瞒,或者说了解不充分,这么老远去奔现,肯定双方心理都会担心风险不肯为奔现去付出。如果是这种情况,那最好是继续相处一段时间,增进了解后再说。

最后说一下我自己的经历,我和对象也是网恋认识,我在上海,她在长春。我们奔现时是已经做到了知根知底,既没有特别的担心也没有因为费用这些问题而产生分歧。奔现时,我负担了路费和住宿,她负责了吃饭和游玩,总之很开心。现如今已经同居且正在筹划结婚,其实这么多年过来,我们财务都向对方透明且没有过因为钱吵过架。不是不在乎钱,而是有充分的了解和走下去的信心。有时候不肯花个路费去见面,不是抠门,而是可能没那么了解或者没那么喜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