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啊,美国回来的机票还是挺多的吧,朋友换天天看到在发。


能买到,纽约/洛杉矶/旧金山直飞回国的航班目前都不是很紧张。


可以的,现在美国回来的航线还挺多,基本都可以买到


放心当然能买到机票,看你是什么身份,学生,工签,绿卡or美国护照,之前好多人拿不到大使馆的绿码


有的,位置还是有很多的


当然可以 现在美国回来机票很好买 临近日期也没问题


可以啊,外面位置好多呢


因为学业、工作等问题还留在美国的华人还是很多的,回国的机票可以直接从航空公司的官网上买到,但是仍有以下几个难点:

一、各直飞地出发机票资源情况不同。

在中国民航局的「五个一」政策下,从美国回国的航班只有:纽约、洛杉矶、旧金山、西雅图、底特律和达拉斯这六个城市。

其中旧金山、西雅图、底特律达拉斯这四个地方出发的航线均为外航(美国航空、美联航和达美)运营,且中途都需要经停仁川(不过乘客不用下飞机,所以不算是第三国家中转,没有在韩国再做核酸检测的要求)。

这样的航线+更长的飞行时间,虽然落地是上海,但是仍然让这四条航线变成了大部分要回国的人的次选。因此比起纽约、洛杉矶出发的航班机票,这四个地方出发的机票非常容易地就能在航空公司的官网上直接购买到机票(甚至不需要提前很久,价格也相对更加便宜!)

二、回国前的准备工作 - 防疫健康码的获取**

明明有票,但是回国还成问题——现在大部分要回国的人都在经历的苦恼比起买机票更多的是来自于「严苛的」防疫健康码绿码获取规则。

2020/12/19发布的新通知要求赴华乘客须前往本人搭乘的中美间直飞航班起飞地进行核酸、抗体采样,并送往相关实验室检测。对于不在直飞地城市的人来说这条规则增添了多少麻烦和风险这里不多赘述,本身就在直飞地的人(尤其是纽约和洛杉矶)其实也有受到这条新规则的影响。

上面说了旧金山、西雅图、底特律和达拉斯这四个地方的机票好买,相对的就是纽约、洛杉矶两地出发的机票非常、非常、非常得难买,那么如果你是临时决定回国,很不幸,你的所在地不管是纽约还是洛杉矶可能对你都没有什么帮助,你只能购买得要经停的机票,并且做好提前飞到其他城市的一切计划。

只能说根据每个人的计划以及安全、价格等等不同方面的考虑,回国可以是简单的也有可能是困难的。

https://work.weixin.qq.com/u/vc65c480f11798fb6b?v=3.0.37.55131 (二维码自动识别)

Airacer爱瑞领航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回国解决方案:双检测,送机,防护,机票一站搞定!

美国回国机票怎么买?必要的检测有哪些??

card.weibo.com


保守估计还有一千多万吧,五百多万有身份的,其余的是黑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