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男朋友有澳洲身份,你们关系超过12个月的现在就可以办理配偶签证。

或者你男友申请澳洲的出境豁免之后再国内结婚再办理配偶签证

如果没有身份,你可以试著递交旅行豁免入境澳州,以de facto的身份来办理。


官网上能够找到「Exemption categories」(豁免种类)里面,有一条叫「an immediate family member of an Australian citizen or permanent resident」,换句话就是「澳大利亚公民的直系亲属」

「直系亲属」是怎么定义的?

必须是配偶(spouse)、事实伴侣(de facto partner)、小孩(dependent child)、或者法定监护人(legal guardian)

怎么证明是de facto partner(事实伴侣)?

提供共同财产或者房产证据就可以了

下面这个官网上有上面的这些信息和申请的流程

https://covid19.homeaffairs.gov.au/travel-restrictions#toc-2?

covid19.homeaffairs.gov.au


您好,首先如果您跟您的男友成立事实配偶的关系的话(看您的描述,两人应该还没有婚姻关系),且您的男友是澳洲国籍或永居持有人,那么您可以考虑申请旅游签证的入境豁免。

或者您如果有其他打算,比如到澳洲工作或学习的话,有相应的很多类别签证可以申请,我们需要了解您更多的情况,具体欢迎私信详细咨询。

再者,配偶签证是可以在澳洲境外递交的,但需要确认您和您的男友相关的细节情况。

在这里分享一篇我们专栏的相关文章,主要是对配偶移民的误区和雷区做的解析,欢迎跳转阅读:

盛晶律所孙晶主任律师:结婚8年也可能被拒的配偶签证,雷点其实并不少!?

zhuanlan.zhihu.com图标

个案咨询欢迎私信


你可以告诉他你怀孕了,孩子是他的。


面对现实不如分手吧!


结婚不是两个人的事?

来这问知乎干嘛不问男朋友?

男朋友没心思顾这事?

那你找他干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