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主几乎没有恋爱过,平时也挺活泼挺能说的,可是一到恋爱环节就死机...真的快疯掉了,各位有没有好办法能破解怪圈,跪求!


多练 平时多跟女生聊聊天 不一定是相亲对象 慢慢的你就知道怎么跟异性相处了


多出去玩 多互动 玩集体项目 打游戏也打互动对抗多的网路游戏

练习人与人的沟通能力


你这个得慢慢破圈了。

你说你平时挺活泼挺能说的,那平时和其他人都说些什么,那个时候是什么心理状态。

和相亲对象就特别呆,不知道说什么?这个时候是什么心理状态?是真的不知道说什么吗,还是害怕自己说错话,又或者怕说了对方没反应?

根据自己的心理状态在进一步分析问题,有什么方法能解决这个问题。

抛砖引玉一下,具体的要你多思考,表面问题是不知道如何说话,内里问题是什么呢?


这样的最好办了!

一、如果你不懂谈恋爱,那就老老实实保持真诚(语言+物质),不要强行用套路,也不要强行搞浪漫,更不要欺骗对方。因为獐头鼠目、不伦不类的花招只会适得其反。

二、比如日常的关心,偶尔送个小礼物,平时相处中多留意对方说的一些话(如喜欢吃什么,玩什么,看什么电影等等),下面也应该知道做什么了吧?

三、如果微信不知道说什么,那就多多约出来。线上日常表示关心,线下多从精神和物质方面入手。语言不行就多用行动~

如果在「一」中,对方就讨厌你或者觉得你不懂情调,不懂浪漫,趁早放弃。她不适合你,你也不是她的菜。

加油啊,兄dei~


多接触几个,然后总结经验。就跟打怪升级一样,慢慢的你会了解到套路。比如我,相亲大概十次,慢慢的了解相亲来的女生什么想法,女方什么性格什么段位通过一两句话就能够了解个大概,什么肢体语言是喜欢,什么肢体语言是看不上,一目了然,就跟对方头上有个血量显示条一样。 就跟楼上说的一样,别太紧张,就跟认识一个普通人一样,自己不能乱了阵脚,无论对方多么牛,自己要有自己的自信点。泻药,希望能帮到你。


关键就是不要有压力,保持平常心就好了,就像上班一样,保持平常心追妹子才能事半功倍


把平时和朋友聊天的技巧拿出来一半的技巧 用在异性上都能开启一段奇遇记 奥利给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