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匿名答主,诊断问题请相信主治医师。

谢邀,但我不懂影像学诊断,但知乎也不是寻医问药的网站,这类问题都不会被支持,很可能会被很快关闭。

我建议你去好大夫网站,搜索脑血管病这个疾病类别,然后找自己所在城市的专家,在专家个人页面有「患者服务区「,可以上传影像诊断片子来咨询。不过这么大半夜这么著急,网站也没有什么医生在线了吧。

从报告的诊断结论看,轻度血管硬化,也不是那么急吧。
没什么问题,你的医生会帮你解释清楚的。如果可以贴T1,T2的照片可否?

要相信大夫,正规医院,大夫是要脸的。没有一个大夫愿意病人在背后说自己坑病号、三脚猫的水平。所以,你完全相信正规医院的大夫就可以。

PS:血管周围间隙就是血管周围 的间隙。就是字面意思,因为发育的时候血管有自己的通道,有的通道周围被组织填充满满的,影像就看不见间隙。有的没有填满,影像就看见了。就像,管道埋在土里和架设在墙外一样。没有相关的临床症状和体征,一般不认为有什么问题。轻度硬化性改变也是影像的辞汇,人嘛,年纪大了势必不会像婴儿那样有著完美的血管,就像家里水管一样,时间长了长锈是难免的,不要堵了就好~~


为什么不相信医生呢?虽然网上的并不全是胡说八道,但是没有临床病史提供,下的诊断会很无力
额,vr间隙不用著急,小孩成人都有的血管周围间隙,在儿童广泛的vr间隙显著增宽可能提示某些代谢脑病,成年人则无太大临床意义。动脉硬化也是常见退行表现。
作为一个五十岁的人的话,老得有点快
单纯从报告上来看应该就是属于一个退行改变,正常老化~ 我看报告单你爸爸在住院,所以呢,正确的做法是,把报告单交给管你爸爸的医生看,他会结合你爸爸的情况给你一个全面的答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