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接近三年,两个人好像都失去了那种依恋和彼此需要的感觉,可以说只剩下不想分开这一点。彼此都很容易猜到对方的想法并去体贴,也清楚对方这一点,却始终有种对方不理解自己的感觉。

我们的共识是:很多需要都成了生活里习以为常的细节,包括不想分开也是一种需要,对彼此喜欢的东西的爱屋及乌也是。如果要重新培养喜欢和需要,是不是应该去经历些什么新的事物?

因为不想分开,我们都在找那种喜欢和需要,但怎么也找不到后两个人都分别表达过很累,关于分手的想法也有一些。

这样只是沟通应该不够,我们应该做些什么慢慢重新培养喜欢,又应该以怎样的心态去培养。


貌似你们并不真正欣赏和崇拜对方。如果一开始没有,以后也很难会有。


我觉得,最大的问题就是你们把爱情看的太重了。

结果导致你们没有生活。

这就好比糖是好东西,但是天天吃糖就会蛀牙。偶尔吃一下就会很甜。

你们这是吃糖吃多了,喉到了。

集中注意力到生活上。过一段时间就小别胜新婚了。


两个人失去了那种依恋和彼此需要的感觉,剩下不想分开这一点,那你们就结婚啊,那依恋和彼此需要,只有十七八岁的恋爱才有那种感觉,都是成年人了,怎么可能还有彼此需要的那种特别强烈的感觉呢?一般什么事都会自己做好的。年纪轻轻啊,才会啊因为想念特别需要对方啊这种幼稚的想法,所以,嗯,既然有感情,为什么要分开呢?结婚吧,我觉得你们就是可以结婚了。你想想你们父母是成天腻歪在一块儿吗?还不是各自做各自的工作吗,对吧!其实通俗点儿说就是你们已经没有新鲜感了,剩下的就只是在一起的正常感觉。因为没有新鲜感了,你们才会觉得没有依恋和那什么。但是当你们分手之后,你们就会觉得呀,你离不开对方,就这种。所以说千万不要因为这种没有新鲜感而分手这种错误的想法。


恋爱久了,或结婚了以后,特别是有了孩子以后,爱情都是这样的:平平淡淡,爱情变亲情,卿卿我我变成了柴米油盐,梦幻走了而现实来了。当然,如果你们经营的好,也一样天天有新鲜感,这种情况,一般需要物质条件好一点才行。


现在能维持长久的,除了坚定不移的心,也应该有不断发展改变自己,刺激双方心里「重新认识大家的」行动,需说旧的永远比新的好!但适当的新颖也是人生的一种添加器


适应不了平淡的感情都会分开。当平淡成为习惯,成为生活的一部分,就是成为亲人的开始。必须承认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婚姻。


我的建议是,分开(分居)一段时间,可以彼此约定一个时间。半年吧,在分开的这段时间里,各自重新审视一下自身的情感需求,然后再做结论。如果只是因为习惯了在一起而在一起,以后的日子会很难受的,那么,出轨就不远了。


不想分开就是一种依恋啊


在一起三年了,你说始终有种对方不理解自己的感觉,说明你不懂异性思维,在这段感情中恋爱甜蜜度把控较低,才会造成目前的窘境,导致后续相处无法给到足够新鲜感以及甜蜜度,这是目前给到的结论,问题中对于事件的描述也过于片面,性格,未来规划等等都没有提及,怎么给到你建议呢?感情本身不是做数学题,没有固有公式可以代入,最好还是可以深聊,探讨针对性思路。


既然不想分开,那就还是有感觉。只是两个人在一起时间久了,那种新鲜感被磨损了,或者被生活的琐碎掩盖了。生活是一种艺术,感情需要磨合。多看对方的优点,多想对方的付出,多交流感知彼此的需要。

感情是一种神奇的存在,相爱时可以彼此付出一切,厌倦时恨不得对方去死。看似虚无缥缈,却又有血有肉。从日常琐碎中寻找感动彼此的事情,从日常交谈中传递彼此的需求。从日常生活中增加彼此的温度。慢慢找回曾经的美好,加入热情,加入理解,加入关爱。细腻的心思能唤醒爱的情绪,好好经营一定会有起色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