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有打奶泡的功能,求性价比较高的。优先咖啡粉,其他类型的也可以推荐,谢谢。


请问:你喜欢喝的咖啡口味是什么?你的预算是多少?

其实,关于咖啡机怎么选我在这篇问了里面已经有详细的解答,有兴趣的朋友欢迎点击阅读:

CBXZJE:咖啡机怎么选,有什么推荐吗??

www.zhihu.com图标

对于喜欢喝咖啡的人群来说,每天在咖啡馆购买一杯奶咖远远的瞒住不了他们,想要追求生活更时尚化,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到咖啡馆一样专业的一杯卡布奇诺,想想就是件很幸福的事情,让幸福触手可及?那直接买一台家用咖啡机就实现了。

对于家用咖啡机的选择上,我更推荐大家选择意式咖啡机,美式咖啡机制作饮品比较单一,只能做美式咖啡,而意式咖啡机任何口味的咖啡都可以制作。咖啡机也不算小家电了,一旦不慎选择了不适合自己家里使用的咖啡机,不仅浪费金钱还占用空间,想彻底了解一种产品,就要从产品的原理说起。

意式家用咖啡机原理

采用高压蒸汽和水的混合物快速穿过咖啡层,瞬间萃取出咖啡,这样出来的咖啡温度很高,咖啡因等杂质的含量很低,并且口感浓郁,意式浓缩咖啡堪称义大利男人们的专属咖啡。正因意式咖啡有著很高的浓郁度,便有了它和牛奶的完美结合。

意式家用咖啡机工作原理

通常用锅炉产生热水,将热水加压到约9个大气压后流经冲泡器内的咖啡粉而冲煮出咖啡,冲煮出的咖啡较浓厚,且会有乳化的油脂。意式咖啡机分很多种,最普通的就是单锅炉,还有双锅炉、多锅炉,当然价格也逐渐变贵,而且比较昂贵的一般用在商用场合。

如何选择家用意式家用咖啡机

要做出一杯和咖啡馆一样高品质的一杯卡布基诺,除了选择好的咖啡豆以外,其次就是要有一台不错的家用咖啡机。当然价格越高的咖啡机是不会差到哪里去的,但是针对有预算的朋友们,就要考虑价廉物美的咖啡机,是否能达到专业度。

挑选意式家用咖啡机首先还要根据个人习惯来参考,比如有没有动手能力,或者说有没有充裕的时间和耐心,因为意式半自动咖啡机需要掌握制作咖啡的技术,操作过程比较复杂,有很多人买了之后,就越来越懒得动,然后就不用了。

意式全自动咖啡机的操作就比较简单,简单到除了点击屏幕上的饮品按键就不用其他任何动作,有利就有弊,全自动的性能参数上不如半自动那么专业,但其实除了咖啡师、专家等等,并没有觉得有什么差距,口感甚至跟咖啡馆的咖啡也差不多。说了这么多基础的学问,也要给大家说一下我最近比较看好的一台家用咖啡机,下面这台圣图M10家用咖啡机。

5档咖啡豆研磨程度、双锅炉加热系统、19BAR标准泵压、超8种咖啡种类选择、最快29秒极速出杯,不仅满足了家用咖啡口味的多选,也可以调节咖啡浓度来寻找自己最爱的口感,同时制作完成还可以自动清洗,清洁也比较省心省力。

再简单介绍一下这款咖啡机的整体,颜色目前有六种选择,大小和普通的厨房电器类似和电饭煲差不多,屏幕为触摸屏,比较走心的设计是改善了触摸屏的弊端,就是容易误点错咖啡,圣图M10家用咖啡机直接双击可以快速取消制作,还有一个人性化的设计是咖啡出口的高度可调节,配合不同高度的杯子制作。

如果你也是咖啡发烧友,准备买一台家用咖啡机让幸福触手可及,圣图M10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它们天猫旗舰店了解一下。


双11写过两片了,看家用咖啡机指南吧


买了个全自动,某东入,叫中卡,主要是便宜 价格2千内,在家用的,之前用过半自动和美式咖啡机,半自动操作比较麻烦只能买粉,美式也是一样。全自动还是方便,就是奶泡自己打,就可以拉花足够绵密。


家用咖啡机有没有推荐。?

越来越多的人都爱上了喝咖啡,每天不喝上一杯咖啡就会觉得不自在。但是好多小伙伴都要在外面买咖啡,仔细一算实在是不够划算。所以,这里很建议小伙伴们购买一台咖啡机,在家制作咖啡,既经济实惠,还能让生活充满仪式感,一举两得。

说到咖啡机,就不得不提到功能更多样的咖啡机了。那么问题来了,家用咖啡机该如何挑选呢?这就给小伙伴们分型一些挑选知识。

那么关于咖啡机相关品牌介绍以及型号推荐(内附选购要点),请大家查看以下文章:

睿婕:咖啡机哪个牌子好?2020年咖啡机选购避坑指南+高性价比咖啡机哪个牌子好?

zhuanlan.zhihu.com图标
  • 作者:睿婕
  •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