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么办 ,我挺爱他的,只是试探性的说,想看看他的看法,或者安慰安慰我不要害怕什么的,他结果就要跟我分手,微信也拉黑了,还说我毒鸡汤喝多了恶心他,我要分手吗? 好了差不多一年多了,他是不是不爱我鸭,反正现在已经拉黑我了,坚决跟我分手了……


我觉得这样挺好的,两个人在结婚之前说清楚,总比结婚以后后悔强吧。有人想要孩子有人想丁克,这只是个人选择,又没有对错,既然没有办法达成共识,分开是最好的结果。你自己不想生也不要太勉强自己,总是会有人不介意丁克的,不用太纠结


先陈述一下 我对于生育的观点。本人男,其实从我个人的角度,除非我未来的伴侣想要孩子,否则我是绝对不会生的。

原因也没有很多

一方面我确实从一定程度上说 没有特别的喜欢孩子。

但是更主要的原因我觉得是我没有把握给我的孩子一个 不论是世俗意义上还是ta个人觉得想要的人生。既然选择生育 就要为这个生命负责,新的生命来到了世间,并不是新生的选择,而是我们的选择不是吗。

————————————————————————

生活 我觉得还是现实一点好

感情是建立在两个人相互信任的基础之上。你的婚姻应该是和一个全方面能够相互扶持的人在一起度过,而不是一个为了一己私欲能够让至亲的人做出违背意愿的事情的人。更何况生育这种事情,牵扯的更不仅仅是你自己。是两个家庭,更有可能是你的未来。

所以这理应是一个,经过了两个人深思熟虑,仔细权衡利弊后,做出的一个决定。而不是一个人提出了 另一个人就在闹脾气。

现在他能因为这个事情闹脾气,以后你不知道他还可以因为什么事情对你恶语相向,或是做出什么你意料之外的事情。但倘若到时候你已经无力将自己从这段感情或者这段生活中剥离,你能怎么办呢?

所以最好还是分手吧,很多时候,你还爱著前任 或许是因为你该没有遇到更好的。现在发现遇人不淑赶紧止损 总比以后受尽伤害了再想著如何逃避好的多啊。

不论是恋爱还是婚姻,付出应该是平等的。也只有平等的地位才可以换来感情的长久。


就这就拉黑分手?咋了,你问问他难道女人天生生下来就是给男人生孩子的吗?他是世界首富还是国家首富?问问他配嘛,这事应该生气的是你啊,且不说以后到底是生还是不生,他也不该用这种态度。生不生孩子是你的自由,与他无关!


分吧,你们俩的问题可能都不在要不要小孩上,聊个天也能聊到分手?如果真的是认真沟通在这个问题上不能达成一致倒也罢了,看题主问的感觉不像是正经讨论这个问题而是随口聊天,就算真的认真讨论了有分歧第一反应也是有没有解决方案而不是分手吧,所以你们两个的感情基础还很不牢靠,或者两个人还不成熟。

我也和我家那位说过类似的话,他具体怎么回复记不太清了,大概是这样的,我尊重你的想法,毕竟生小孩的人是你之类的,但是他也表达了他很想要小孩的心情,其实我也不是很坚定的不要小孩,所以没觉得这个问题很大。

另外,并不是别人提了让生小孩,女人就会摆出生育工具这一套言论的,只有对那种无视女人作为独立个体,不尊重她的想法,拿社会意见和道德伦理来劝说,女人才会觉得自己被当成生育工具。所以,大可不必用这个来抖机灵。


怎么说呢,我跟男朋友最早在一起的时候就说了我害怕生孩子,以后不想要孩子,他也不喜欢孩子,所以对这个没有什么分歧。不知道以后怎么样,至少现在意见一致。如果真的在这方面有很大的分歧,还是分开吧,对彼此都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