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比现在强多少?


这个情况类似于:

假如这个星球上并没有北美大陆,而在中国明末时,皇太极于沈阳称帝、改国号为大清;李自成逐鹿中原、建立大顺王朝,并得到吴三桂的诚意归降;与此同时,长久以来经营远洋贸易与海上劫掠的日本率先爆发第一次工业革命。

日本工业革命的果实最先传入朝鲜,于是日朝两国迅速崛起,日本南占领了印度、印尼、澳洲和南非,而朝鲜占领了北非、并企图称雄东亚大陆,同时,日朝两国瓜分了东南亚。

工业革命的成果进一步传播,大顺与大清两大政权迅速做大,由于地理接壤,朝鲜与大清产生了激烈的军事冲突,与此同时,大顺也开始染指西欧,于1853年驶入泰晤士河,英国震惊,史称「黑船事件」。

紧接著,第二次工业革命爆发,这一次,包括大顺、日本、朝鲜、大清乃至俄罗斯,都抓住机会迅速发展,其中日朝清三国对海外殖民地的抢夺愈发激烈,直至1914年,以辽东半岛和渤海为主战场,东北亚爆发了第一次世界大战。

战后的和平并没有持续太久,1932年,大清强人溥仪上台。溥仪铁腕治国、重整经济,并宣扬「女真人种优越论」,且于1939年与苏联签订互不侵犯条约,并携手瓜分蒙古。紧接著,溥仪东进并迅速占领朝鲜,金家王朝流亡海外,日本绥靖政策宣告彻底失败,又一场世界大战在东北亚爆发。

溥仪东西开战,东袭日本,西进苏联,虽然在北非战场将日军打得抱头鼠窜,但在西线与苏联陷入僵持、受到重挫。大顺把握历史机遇,对大清宣战,趁虚而入,由葫芦岛抢滩登陆,和苏联东西并进,一举击溃溥仪军队并占领沈阳,溥仪万念俱灰,于地下室内持枪自杀自杀,婉容口服氰化物殉情。

大顺与苏联平分大清,史称东清西清,一年后日本昭和天皇与北京发表铁幕演说,大顺即联同日朝以及东清等国,建立东约,自此冷战时期开启。

1991年,苏联解体,冷战正式结束,大顺成为全球唯一超级强国,其年人口十亿以上。向东看,日朝皆为盟友;向西看,英法尽皆臣服;向北看,大清接受驻军,两国经济日益密切;向南看,东南亚及澳洲皆为后花园。而第三工业革命也自然于大顺爆发,中关村一跃成为科技中心,陆家嘴掠夺全球经济。

大顺国民地位更是一时无两,坊间流传:修自行车的王大爷退休后去法国发挥余热、教授中文,并与当地少女梅开二度、喜结连理;高中辍学的东子被英国剑桥大学录取,学费住宿全免、机票报销、奖学金一年六万磅(免税),剑桥大学还提供了某所谓「xue伴」,一式三份,不知何物;

若说有所不满,惟越南缅甸等国的毒品与偷渡问题不断,蛮夷不服教化,急需修墙拒之。


《耶鲁全球在线》(YaleGlobal Online)这个网站上,有篇神文

The United States could aim to have largest population in the world before the end of the century, thus ensuring its power.

美国可以把发展目标定位,在本世纪末成为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从而确保其领导力量。

红色是美国人口正常预测,蓝色是威力加强版

核心理论一:美国地大物博

10亿人口,在美国中西部的广大平原上,也撒的开。哪怕是增加到16亿人,也只是把人口密度从今天的33人/平方千米,变成165人/平方千米。相比之下,德国是231人,日本335人,英国255人,新加坡7447人。现有的农业技术,现有的资源储备和新能源开发速度,也能支持大规模人口流入。

核心理论二:美国历史上接受过大量的移民,接受过短时间内高速的移民,都成功的把移民消化为美国的国力

美国1776年建国的时候,移民占了总人口的一半。美国的历史,就是移民的历史。20世纪初的时候,加州的移民,占25%,麻州的,占30%,明尼苏达的,占29%,纽约的,占26%。现在,移民比例也很高,加州的移民,27%,纽约的,22%,新泽西的,21%。

美国还在短时间内消化了很多移民,比如从1813年到1900年,美国人口增长了10倍,从800万人道7600万。这些增长肯定不是生出来的,都是移进来的。有些州的增加还要更惊人,比如从1850年到1910年,德州人口增长了18倍,加州增长了26倍。

核心理论三:更多的人口,带来更大的内部市场和更快的技术创新

定向的吸引人才,能让有天赋有技术的移民进入美国,增强美国国力。更多的内部人口,减少了对外来市场的依赖,美国不需要考虑中国和欧盟的影响。冲入的人口可以重新激活像底特律这样的城市。更多的人口意味著跟多的劳动力,更高的GPD,更大的税基。

下面美国人的留言

作者疯求了……


很牛逼,这个美国。

要是把高加索人种换成盎格鲁或者日耳曼纯种就好了。为什么我说要换?

因为美国白人也不是铁板一块啊大哥。如同今天中国的汉族地域黑一样,美国在二战期间会迎来最大规模的内乱。今天的十亿人,放在二战期间最少最少也要两亿人吧?

那么日耳曼人得占比多少?他们会甘心被强制同化?纳粹的意志稍稍往北美那么一吹,得有多少人对其他白人下毒手?比如常年为白奴的爱尔兰后裔。这要是让日耳曼人起来了,内战先在美国就打片了,保不齐有内鬼给德三带路。

退一万步讲,美国拿下了国内日耳曼后裔,让他们开著坦克去柏林。苏联冷战肯定不敢和中国闹翻,人口劣势太大了,上世纪中期怎么也得5亿多人了吧?

苏联不和中国闹翻,亚欧大陆从东海红到波罗的海,而且力往一处使。美国在东亚只能守住日本、韩国(中苏不闹,韩国难说)

南部只能守住菲律宾。印尼和马来,还不得被华人红色战士给出一片天。中国加苏联一起援助,而且互相不恶心对方。60年代的斗争高潮期,美国人就算守住了东南亚。印度这个自称社会主义国家的刺头,美国敢不敢拔?拔?印度加入苏联阵营,游戏结束。亚欧人民大团结万岁。

不拔,左右摇摆吃大户?抱歉几个五年计划下来,中国已经成为了轻工业品出口大国。苏联人开著国产车,听著中国收音机,带上中国产太阳伞,啃著乌克兰面包,浑身上下要么东德货要么中国货,在里海边疗养。

闹解体?那不是脑子有病么?

冷战有可能今天还在打,为了夺取最终胜利,有可能亚欧大陆的民族主义情节比今天还得轻的多的多。苏联特派员一定程度会成为各国实际的领导者。很可能中国被犹太老领导直接指导建设也说不定……

……世界线收缩……

――――――――

反洋垃圾的戳我头像看进群方法


谢邀,那样会是东亚人的噩梦。

我觉得每个人都要庆幸这样的事情没有发生,而本来是有可能发生的。

从1624年荷兰人摸到台湾建城,1626年西班牙人在台湾建城,1654年俄国人在尼布楚建城,

就可以看出,东亚人在地理的探索与扩张上,早就大输特输,输到连内裤都没有了。

而那个时候,离工业革命、城市化、生育率降低,还遥远得很,说不定再过500年也不会发生。

这种情况下,北美的白人繁殖到多少亿都有可能,

地广人稀的地方资源丰富,马尔萨斯极少,城市化越晚,农业人口基数上限越高。

美国在1860年白人还只有2700万的时候,就迎来了大规模城市化,生育率开始降低,

这导致,就算1860~1950年欧洲人口爆炸,大灌2850万人进美国,1950年白人也就到1.35亿。

最终上限是2015年的1.98亿。

俄国1926年俄族7200万人,开始大规模城市化,生育率开始降低,

到1940年又很不巧的赶上了二战,导致出生人口暴跌,

从1931~1940平均每年出生390万掉到1946~1955平均280万。1960年俄族也就到9800万。

最终上限是1989年的1.2亿。

不用多说什么了,东亚人是真的烧高香了。

几乎没有人意识到,东亚人烧了这么高的一炷香。


共和党提出细分白人法案,徳裔移民子女入学受到歧视。

特朗普代表民主党竞选总统,提出「美国是世界的美国」「徳裔白人也是白人」的竞选口号,反对英国纯正白人移民的歧视政策。

希拉里代表共和党竞选总统,呼吁特朗普正视二战历史,唤醒民众对徳国白人发动战争的仇恨,号召民众热爱和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