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特么能说——电影卡快到期了吗?!!


如果现在这种情况,即历经这么久,电影院刚复工,即便是限座限流,影院客流肯定是会爆满的。

无他,人民群众的娱乐需求是非常旺盛的。

我们可以回顾一下,自从疫情开始,大家提心吊胆的防控,在家也闲的生草。渐渐地,疫情稳定,商场开始恢复,大家终于有了周六周日出行的去处,可以带孩子带爱人带女朋友去压马路。电影院却迟迟不能开放。受到北京疫情的影响,更是往后延期。

以前能轻易得到的东西,直到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大家不觉得么,之前逛街吃完饭,我可以选择看电影,可以选择回家,但电影院关门之后,我没得选择,只能吃完饭,溜一圈就回家了。这种微妙的感觉还是挺难受的,总感觉少了点什么。毕竟之前刚刚决定和媳妇定期去影院看电影,留下一些共同的回忆点。

而且,没有了影院,广大的青年跟对象出门是不是更纠结了。至少以前还可以说,妹儿,咱吃完饭再去看个电影吧,票我都买好了。现在影院不开门,只能说,妹儿,我今儿个车坏了,咱晚上咋办。[狗头]。

所以电影院一开门,连我都忍不住的想过去买几张票,不是说多想去看某部电影,而是为了填补自己内心这么长时间来关于电影院的缺失。

在正常情况下,去电影院看老片也是有挺多人的。老片新看,什么 刺激1997啦,铁达尼号啦,等等等等。经典永不过时,虽然我更习惯在家看蓝光。


赵本山老师不是告诉你了么……

「那……憋的是相当难受」


寂寞吧。很多电影在家里电脑上也能看,但是一个人看悲伤的电影,哭不哭都会更悲伤,看欢快的电影,听到自己独自放声大笑的时候会觉得自己有点傻,不笑吧又觉得没劲儿。但是去电影院就不一样,可以跟大家一起哭,一起笑,尽情释放情绪。


首先是一种调剂,换个生活方式。憋了半年了,几乎所有的娱乐项目都挂了,连图书馆都进不去。这跟电影院放啥片子已木有关系。就是向地面挖个孔透气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