柜姐别来哈,一上来就一直推荐你家的产品,你连我的情况都不用了解的吗?前几天有人说我外油内干是皮肤屏障受损,给我推荐了斐思妮洗面奶,昨天我才知道,屏障受损是有发红 烂脸 过敏 等现象的,我没有,我就是t区更油,u区有一点油,医生说我是混合肌吧(你们感觉不是的话希望你们来纠正一下,不然我就得去更多医院咨询了) ,如果是混合肌的话,可以推荐几款洗面奶吗,最好是平价的


您好,谢谢题主邀请了穷抠的我来回答这个问题。

首先我就题主的提出的屏障受损来作出解答,外油内干,跟屏障受损没啥关系,如果你皮肤有以下症状,即是屏障受损。

1、屏障受损,皮肤表面失去了正常的保护功能而出现了皮肤水分的丢失,干燥、脱屑;

2、皮肤表面的病菌和刺激物容易经过受损的皮肤屏障而进入皮肤内部,进一步引发皮肤炎症反应,出现红肿,严重的出现皮疹和渗液。(就是平常所说的过敏、皮炎)

3、皮肤容易产生发热、瘙痒、刺痛等不适症状,严重的会出现皮疹。

如果你有以上情况,尽早去医院皮肤科挂号,遵医嘱。

像题主所说的自己是外油内干皮肤,做好日常皮肤护理,在挑选护肤品时多注意。

COW牛乳石碱洗面奶

价格:50

适合:各类肤质

温和,属于氨基酸洁面,不会损伤肌肤屏障,实用,好用。实惠。价格非常平价且好用,洁净皮肤的同时不伤害皮肤表皮角质,非常适合干性皮肤洁面,油性皮肤可以用这支作为晨间洁面。

至本氨基酸洗面奶

价格:59

适合:任何肌肤

国货洗面奶中的良心产品,不含防腐剂香精、非常温和,洗完脸后不拔干、不紧绷,十分适合干性皮肤洁面使用,同理油性皮肤男士可将这支作为晨间洁面。

BCL MOMOPURI乳酸菌洗面奶

价格:65

适合:任何肤质

清洁能力适中,不会太强,敏感肌也能用,泡沫丰富不刺激皮肤,洗完脸即使没有涂护肤品也不会觉得拔干,成分温和,非常推荐学生党和喜欢平价的人士入手。

肌研氨基酸洗面奶

价格:45

这个牌大家可能听著很耳熟了,我最早知道的日妆,但我早在十年前就用过了,他们家的全线产品,很不错,非常适合学生基础护肤使用。这款洗面奶属于氨基酸,在保证清洁力的同时,又不会对肌肤造成伤害,控油效果很好,推荐。

以上,有赞再来更。


屏障受损这一说确实挺机车的,但是吧,也不一定是脸上发红烂脸才叫屏障受损。日常不正确的清洁方式也可能会使你赶在了屏障受损的路上…

比如,过度清洁,想你说的洗面奶,平价洗面奶确实有,但是清洁作为护肤第一步,也是很重要滴。懂成分的姐妹一定不会踩坑。氨基酸洗面奶准没出错,特别你还是个混合肌质,清洁度是够够的。

还有就是平常卸妆,卸妆建议选择卸妆油。因为我们平时卸妆用卸妆水搭配卸妆棉,多多少少对皮肤形成摩擦损害。再者就是,卸妆水本来就有清洁表活,再使用洗面奶清洁,等于清洁两次了,长期对皮肤屏障有一定损伤。所以选择好用的卸妆油,平时化妆只需要用卸妆油洁面就足够了,洗面奶的钱都省了。

这是我对日常清洁,以及涉及皮肤屏障的一点小分享哈哈哈哈


混油肌肤是比较常见的,补充皮肤水分吸收,增加皮肤锁水能力是关键。洗面奶选那种泡沫绵密,细腻的,可以深入毛孔,做到深层清洁,能提高皮肤水分含量,皮肤有足够的水分,就不会分泌过度的油脂,久而久之就达成新的油水平衡。如果是混合肌肤,建议高档一点皂基类是洗面奶,比如CPB,洗颜专科之类,不要用氨基酸类洗面奶,否则洗不干净还容易长痘。


这样情况更不应该强力清洁皮肤,用皮肤用酵素柔和清洁皮肤,酵素涂抹,几天就有改善


半亩花田,芙丽芳丝


菲尔思 芙清 绽妍 都是氨基酸类洁面奶


混合肌也没事啊。

首先你得搞明白,洁面没有办法控油,它只能清除你脸上的灰尘油脂皮屑等等,还不能清除得过于干净,不然会破坏皮肤屏障,会导致皮肤菌群生态失调。

因此,如果不放心自己的皮肤情况,要选择洗面奶,可以选择无香精无防腐剂的洁面,比如芙丽芳丝,比如瑷尔博士。

其次,面部控油可以通过水杨酸来控制,比如上水和肌的水杨酸,比如宝拉珍选的水杨酸,比如博乐达的水杨酸。

最后,再买一支补水的精华,混油皮不太需要补油,补水即可。


我用的一款洗面奶非常不错,挺温和的,清洁能力也不错,用著就是感觉很细腻比较光滑那种,但是不敢直接告诉你是什么产品,前面我告诉过一个人痘痘肌应该怎么搭配产品,也没说品牌都被违规了


介意去美容院看看


网易严选氨基酸洁面系列,性价比可以,69,79元左右。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