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花粥刚出的《盗将行》旋律和《我的将军啊》有点像,是我的错觉么?

刚才听一个主播唱了《我的将军啊》,然后上网易云音乐的时候看见推送了花粥的《盗将行》,感觉有点像,怎么回事?


愿得一缘,为之挥军入关

愿得一人,能为之窃玉簪

只得一情,立枇杷于庭前

看到最后一句歌词,顿悟「庭有枇杷树,吾妻死之年所手植也,今已亭亭如盖矣。」


第一次听的时候感觉有种熟悉的那种感觉,当时我记得评论里也有一个人说似曾相识

狼烟风沙(这里有种用力唱的感觉对不对)口~

蜀中大(这里也有种用力唱的感觉)雨连绵~

总感觉印象里还有其他歌是很平静的唱著然后用力然后再平静

不知道是不是我脑子有点混淆了还是怎样,?_?就是感觉这唱法套路在脑海里有印象


一首有毒的歌,已经听了百八十遍。

和花大爷其它歌的风格不太一样,但是超级好听,大概这就是传说中花大爷认真了吧。也许再多几首这样的歌花粥就不能称之为大爷了。

昨天去MAO听了现场,感觉真的是天赐的好嗓子,声线干净,听起来超级舒服。超期待现场听到盗将行,但是没能如愿。


花大爷认真起来,其他人就可以歇歇了


歌词一派胡言

逻辑混乱

不知所云

楼下还有无脑瞎鸡儿解读的

我也是醉了

胡拼乱凑的歌配叫古风?


女朋友说「你把马老湿唱的部分想像成一个小镇女子的日常,花粥的部分想像成一个将军,合唱部分是两个人的生活。」后来我想了想,突然想到了疯狂动物城,尼克是盗,朱迪便是那将。

哪像了?都是古风歌曲就是最大的相同了,再没有一点像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