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每天熬夜,还有好多次一整晚都没睡,而且天天对著电脑,一天除了吃饭睡觉洗澡都在看电脑。然后就长了好多痘,我问妈妈,妈妈说那是青春痘,过段时间就好了。可是都放暑假了逗逗还在,而且越来越多了。我该怎么办?


长痘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处理解决才能真的不复发…不要胡乱使用一些东西不。然搞的越来越严重


请问今年多大? 如果23岁左右还是疯狂起的话,就不再是简单的青春痘了,只等待时间等著痘痘消掉几年内是不可能的,30岁靠上可能就不起了。

如果18岁左右或者更小,具备皮肤不油腻,毛孔不粗大的自身条件,过了青春期估计就会下去了,而在这个期间你需要做的就是,调整好心态,早睡早起,多吃蔬菜,少吃辛辣,多运动,保持自律 。还有一定一定要去用一些中药去调理,不然青春期起的痘痘太多的话,会给你脸上带来比较大的伤害,痘坑很难修复。

建议:使用比较柔和的洗面奶,像氨基酸洗面奶,不要用活性炭那种深层界面的;定期去角质;定期用补水面膜。不能早睡早起,少吃油腻以上都是白搭 。

我痘龄10几年,目前才好,走过的过,估计你不会懂得。


去三甲医院,科学护肤。不要去美容院,也不要相信什么三无产品或者网红祛痘的,护肤品只是起辅助作用,


痘痘是皮肤病,有病看医生。


一定不要挤它,我就是年少无知去挤痘痘,留了好多痘印,后来开始买药霜祛痘痘印 大概两三天就好了


一、调控饮食,食用炸鸡、炸臭豆腐等油炸物,隔日早上皮肤会很油,在油脂分泌过程中受阻或受细菌感染会出现痘痘,此外咖啡、巧克力、花生、糕糖、辛辣、油脂类食物也会影响皮肤的外观、刺激痘痘生成,需纠正饮食习惯,尽量少吃或不吃以上食物。

二、补充水分,充足的水分能使皮肤富有光泽,水能淡化液体、排除体内废物,若水分不足会影响新陈代谢,毒素易堆积在体内是痘痘产生的主因,每天多喝水可排出体内废物。

三、均衡营养,如减肥期我们会被要求食用固定食物,最终在瘦下来的同时肌肤会变得粗糙无光泽,营养不均衡,平时要注意食物不能单一化,营养需均衡,每天多吃新鲜蔬果要注意鱼肉蛋类及豆制品的摄取,同时需科学洁面。


青春痘不可避免的,特别是油皮,但是可以减缓,平常注意饮食清淡,每天运动,注意保证睡眠时间和质量,如果很严重的话可以考虑去大医院的皮肤科看看,费用不高但是效果挺好,最好别去美容院,费用高但是容易复发,可能会有较大的副作用。平常要注意脸部卫生,不用脏手触碰抠破,多用温水洗脸,如果脸部油腻 ,可用质量好的洗面奶


早睡早起少吃油腻甜食多喝热水


作息不规律和脸上的陡痘痘肯定有关!去三甲医院挂个专家号让医生看看,这是最好的办法!


选择适合擦痘痘的药,注意清洁皮肤,在饮食方面,少吃辣的食物,少熬夜,慢慢就会好点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