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没有人可以给下一个静态的定义。因为无限,是动态的。

宇宙是无限的,正因为他是动态的。宇宙是本于一,扩于五的。宇宙的每一次扩张,都是在四个空间方向,四个历史阶段中的扩张。

宇宙的扩张,是本体在四种可能世界中的复制。每一次复制,都意味著开启另一个人类和宇宙的历史。地上的人类种群更迭了几次,这种本我的复制和我们看到的宇宙扩张就进行了几次。

只要这种复制过程还会发生,宇宙就是动态的,无限的。

如果这种在本体内的发生的四倍复制,五倍新宇宙不再出现,则宇宙就成为有限的,边界静态化的宇宙。


谢邀!你的写法「宇宙是物质吗?」不妥;首先,宇宙不是物质!


按照目前的科学研究表明,宇宙他很可能不是无限的,但是他没有边界,就像地球一样。地球并不是无限大小,但是地球没有边界。不过宇宙一直以光速在膨胀,所以说宇宙在某一刻是有限的,但在这一刻过去以后宇宙又变成了另一个新的大小,因为他一直在膨胀,所以他没有一个永远固定的大小,只有在某一刻,他的大小才是固定的。


宇宙,有限但无边界!宇宙和我们的地球,都适用于有限但无边界。身处于地球的我们,永远无法找到地球的边界,地球是没有边界的。哥伦布航海,很怀疑自己从海洋的某个地方掉下去。地球没有边界,但地球是有限的,除非你跳出地球以外,才能看到地球全貌。宇宙也是同样的道理。身处宇宙之内,你就永远不可能找到宇宙的边界。除非你跳出宇宙之外。今天的我们可以跳出地球之外,但要跳出宇宙之外,这已经不是一个科学技术问题,而纯粹是一个哲学问题。


是有限的物质在一个无限的空间里。 空间和物质组成了我们所言的宇宙。


我的自己和宇宙自己,等于自己动力生命表面之内发电机器核心,和统一向表面之外空间输出光线电流电能信号,的统一一对核心实力电流输出空间,和空间实力电流和光电线信号输入核心,的空间自己和自己核心巡还生命电能,的统一物质生命电能巡还时间标准统一系统原理模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