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华为的EMUI和小米的MIUI的开发者模式不直接用安卓的linux内核开发一个linux终端terminal app呢?

在开发者模式下手机和平板用户可以使用安卓linux内核的linux terminal


因为终端也是一个程序啊。

你装个终端 app 及就可以用了。

但是你用终端干嘛用呢?对于很多人来说没意义。安卓系统里面只保留了很少的命令。你用终端除了看看外没别的功能。


不是开发者,有几个用户会去在手机下用那黑框框命令行?搞不好弄出bug然后被root了.


安卓本来就有终端。

被他们给阉割了


LineageOS了解一下?

ADB了解一下?

会用Terminal的一般都会adb或者自己刷机

连这都不会的你用terminal也只能sudo rm -rf /

就酱


Linux终端和Linux内核有啥关系吗?终端也就是个程序,而且你怎么知道没有终端?ADB不就可以了吗?

如果你一定要基于Android图形界面的终端,那就上网搜搜,有的是这样的App,不过这个终端是没有su的,因为Android早就不允许普通用户su到root了,违反CTS。


CM12.1是有的。


Termux 了解一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