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洗面奶就只是单纯的洗脸,尽可能去用大牌温和的氨基酸洗面奶,除非你是大油田,不然不要使用皂基


听说半某花田鸡肋


两个我都用了,去年上大学,跟著舍友拼单买的,

我本来也没想多好用,但感觉还行。

三月里的适合油皮,它洗完比较干,尤其是夏天的时候,

洗完脸干干的。半亩的话,任何肤质都能用,

油皮有控油的效果,干皮用著也不会干,有保湿效果,

算是一年四季都能用的那种,三月里的就要挑剔一些了。


你太局限性自己了,为什么要这二选一呐?护肤品这种东西本来就是要买适合自己的,你这样二选一再用不太好,还不如根据自己的肤质去选,这样总比单纯的二选一要有帮助啊。而且,每个人的肤质也不同呀,你这样容易误导自己。


怎么说呢,半亩花田的我喜欢用它家的磨砂膏,洗面奶我大学时期用过,那段时间疯狂冒痘,脸巨敏感,所以就想著用个比较温和的吧。现在工作了,我也化妆,眼影啥的都有,所以氨基酸的清洁力度满足不了我,这才换了,但磨砂膏一直在用的。


三月理的没用过,半亩的用过它家的去角质慕斯,前段时间还挺火的,我们组5个妹子,三个人都买了,你可信我是第四个。因为是去角质的,所以用的次数不是很多,一周也就一次,最多的时候两周才想起来用一次,感觉还可以吧,毕竟这么便宜,我也不会把贵妇级的期望驾驭它,但至少没让我失望,可以试试。


洗面奶的功效就是洗干净脸,不要过分追求其他功效,在干净的前提下不要破坏皮肤表层角质就很好了,那些洗的很干净很干净嫩蹭出声音的基本上都是皂基,三月理就是洗的很干净很干净的那种皂基。我还是选择时光琉璃。平价一点芙丽芳丝。实打实的氨基酸靠谱一点。


没用过三月理,花田半亩还 ?以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