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近段时期性情大变 ,对我不理不睬,说我无理取闹,对我的电话信息也是爱回不回,我想和他谈,他就说我无理取闹,反复一段时间这样我睡都睡不著,难受今天打电话他说了狠话,拉黑了他,该怎么度过


同款前男友,18年10月分手就是这样的状态,后来我知道,他在那个阶段谈了另一个女朋友,天天和人家浓情蜜意,我受到了极大的伤害。

但是,这都不是你的错,首先你要从这个阶段里走出来,要庆幸这是一段不正常的恋爱关系,没有付出更多就已经都是及时止损了。无缘无故性情大变,不理不睬,至少证明他是一个情绪不稳定的人,如果他和我前男友一样,那很不幸,他还是一个人品很差的人。无论怎么想,我都觉得,分手对你来说是一个好的事情。

年纪越来越大,我越来越觉得,找到一个人格健全完整、志趣相投、互敬互爱的人是一个概率极小的事件。所以女孩子一定要明白什么是爱,什么是爱人,什么是自私,什么是尊重。也要不断不断让自己变成更好的人,性格、价值观、人格都更加完整的人。

希望小仙女能够快点从不正确的人和恋爱关系里走出来。一定不要觉得自己不够好,再好看的女孩子,再优秀的女孩子都有可能遇到这样的人,如果不巧遇到了,就挥挥手让他走吧。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总有人替你惩罚这妖孽,恶人真的自有恶人磨。


回想他以前一切的让自己厌恶的一面和自己难以接受的问题,说服自己以前并不喜欢他,只是依赖,然后找下家 打开心门允许别人追你。跟别人出去约会。


该哭哭,该闹闹,该吃吃,该喝喝,就是别回头!


转移注意力,看书,逛淘宝,买东西,有条件的养条狗吧。一定多出去走走,逛商场试衣服,集美你的乐趣就来啦。


爱自己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吗?


睡不著的时候放相声吧,有助于睡眠.


多想想两个人是不是还不如一个人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