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这里的「食物」是通常意义下的食物,不包括药物和保健品。
  2. 这里的「营养物质」可以把水排除在外。
  3. 这里的「食物」不一定是「单一」的蔬果肉蛋等,可以是麻辣烫、沙拉、蛋炒饭等「混合」食物。
  4. 这里的「食物」拥有很多人能接受的口感,且不会对人体产生毒害。


实话说,这样的食品,基本不会存在。

不同的人(男性,女性,老人,儿童),在不同的生长阶段,其身体所需要的营养元素,是完全不一样的,哪怕是同一个人,在不同的时间段(季节,昼夜,运动量等)不同,其所需要的营养元素也不一样。

而且,哪怕是某一个时间点,如果将其身体所需要的营养成分,完全提取出来,直接服用。

相信其口感也不会很好。人可能依赖这个东西生存,但也仅仅是生存。

人类进食,尽量是一种本能。但更应该是一种享受,不然世界上出现这么多美食干什么?


我觉得你的描述渐渐接近Smeal本meal了。

饱腹感:小小一瓶中的膳食纤维含量相当丰富,饱腹可维持4小时+,这对于想通过减脂来维持身材,但又怕饿肚子的打工人来说,是如同主食的存在。

低热量:它的膳食纤维属于低碳水,可以确保我们每天摄入的碳水摄入足够,但又不会多,糖分是从蜂蜜、水果中的天然糖提取出来,可以保证我们体内的血糖含量,热量却只有正餐的一半。

营养均衡:浓缩了将近100种食物精华,20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特别是包含深海鳕鱼的胶原蛋白,营养补给十分硬核,吸收率高,比起忙起来随意吃几片全麦面包、饼干,或者干脆泡速食面来说,喝一瓶Smeal奶昔明显要营养很多!

口感:既想喝奶茶,又想减肥?Smeal满足你!太妃咖啡口味、抹茶拿铁口味、锡兰红茶口味、黑松露巧克力口味……6种经典奶茶口味,满足你的味蕾。

关注 @Smeal ,分享更多健康知识。

发布于 2020-11-24继续浏览内容知乎发现更大的世界打开Chrome继续营养师郭十月营养师郭十月通过食物营养搭配,解决减重烦恼,预防慢性疾病

目前还没有发现,吃饭对你来讲是痛苦的事情吗?


目前还没有发现,吃饭对你来讲是痛苦的事情吗?


牛奶哦。牛奶有五大营养成份,充足的蛋白质,乳脂肪,乳糖,钙,维生素。喝奶与长寿有直接的关系这是国际公认的,也是现实!牛奶被称为惟一的完美食物。一天最好一斤奶,加点果乳糖会更好哦。


没有。

首先你要了解的是:人在各个生长阶段(婴幼儿时期、学龄前、学龄、青少年、成年人、中老年、老年)所需要摄入的营养素含量是不一样的。

每人每天并不是只需要摄入一种营养素,并且就算一种食物含有多种营养素,也是不能够满足人体需要摄入的种类,这就是为什么会说蔬菜水果二者不能替代。

《中国居民膳食指南》首条强调:食物多样,谷类为主。每人每天需要摄入12种以上不同种类的食物。

为了身体健康,还是全面膳食吧!


比例接近那就是全价代餐粉了,吃上几个月都没有问题,口感现在好像也说的过去,但是只吃那东西应该会疯的,不说那些极其微量的元素,比如砷,硒,可能说不准是在吃土(真吃土,比如灰尘)的时候补充的,而且只吃一种东西违背了高级生物的本能,动物行为学上有讲,高级哺乳动物有一种替换食物以补充不同营养的本能,只吃一种东西对心理和精神系统都是不利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