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睡眠来说,睡觉不是越长越好,每个人有自己的状况,要适度,八个小时左右,不要太长,如果说你已经休息好了,却还接著睡,反而会变累。

另一个从早上疲倦来说,如果你早上不吃早餐,那是一定会打瞌睡的,因为大脑醒了一下,但是肠胃却还是睡著呢,而肠胃没有醒,那么很多激素没办法调节,会让大脑觉得你还在休息所以还会困;如果说你吃了早餐,但是营养结构不对,也会觉得疲倦,早餐一定要吃一些蛋白质,这样才能保证血糖不会忽高忽低导致身体疲倦。


晚上去运动一个小时试试,身体素质练好了,即使晚睡早起也不累。晚上稍微运动下也有助于平复白天工作的心理压力。不喜欢出门和去健身房的话,买个健身环大冒险应该就够了,每天做三组宽深蹲。


个人建议早上起来跑跑步,运动下,你就会发现,一天精神都特别好。


你是一天睡的很早,还是长时间睡的很早,我觉得是两个原因,一是睡眠质量不好深度不够,二是活动量少或没有,加强锻练跑步或走路,自己喜欢的运动!


一个普遍原因是你的睡眠是浅层睡眠(类似你清醒著做梦的感觉),这样的睡眠质量并不好。建议可以睡前喝杯牛奶。


我就这样,,,可能睡眠质量不好,以及平时工作比较累


因为你没有你喜欢热爱的东西


不要太早了,11点吧


睡眠质量或者时间过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