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9月开始,间歇性腹泻,好一段坏一段,一般腹泻严重时伴呕吐,每天吃的不多,大致三次进食,每次两分钟,每次大致一勺猫粮的量。11月开始对她进行细致观察,月初第一个礼拜正常进食排便,第二个礼拜腹泻三天,第三个礼拜腹泻2天,软便三天。猫粮5-6月是汤恩贝,7-9月是go,因9月首次异常拉稀且连续拉稀,在自学宠物店老板后选择喂好消化的蛋白质含量较低的猫粮,直至选择喂的一直是now。腹泻反反复复,吃的也不多,体重从4个月的4斤到现在的7个多月3斤,全是辛酸苦楚。另外,在喂食喵喵条和营养膏等零食时胃口极好,但是每吃必拉。因此也停止了零食的喂养,目前单一饮食-猫粮。希望有相关经验知识的人能帮忙出谋划策,万分感谢,以上。


太瘦啦,我家布偶崽子还没俩月已经两斤半了,孩子现在还是杯状病毒口炎严重跟疱疹发作的情况下,体重已经长到这么重了。

布偶猪的外号不是白来的,口炎严重跟鼻子流脓鼻涕的情况下,它都没落下吃饭。我还总是还怕它闻不到味道不吃饭,然而吃的比健康大猫都香。你家娃是不是猫粮它不喜欢吃?还是消化不好?按时驱虫了吗?三斤属实太瘦了。

消化不好,可以给孩子吃点乳酶生片,淘宝买兽药十块钱一大瓶。如果猫粮的问题,换猫粮吧。驱虫这个就更不必说了吧,经常外出的话三个月内外驱,不出门的话半年内外驱一次就可以。罐头奶糕水煮鸡胸肉你给孩子怼啊,营养膏冻干零食它吃这些也胖啊。

没有不胖的孩子,只有不努力的家长

看看我家集杯状病毒+疱疹+猫癣于一身的崽子

脑门中间也是猫癣,过两天应该就掉毛了,即将变身二郎真君了。现在虽然丑的一批,但自信的老母亲坐等孩子痊愈变身巴啦啦小仙女。

—————————————————————

现在五个月多了,孩子七斤半左右,上窜下跳能闹让撸,老母亲很欣慰了。


三公斤都嫌瘦,居然只有三斤?天呐……小猫也太可怜了。

我家布偶属于体型比较小的。现在11个月,10斤……我都嫌他瘦的不行。

如果是腹泻……带去医院先检查一下是不是因为身体原因。我家小猫7个月的时候腹泻……带去医院做了全面检查。排除了肠胃炎,心脏,肺部,病毒等各种可能存在的问题后。给他换了猫粮……

然后就好了。先去医院查原因……没有原因就换猫粮……不要吃不好吸收的……绿福摩针对肠胃还不错……冻干泡水也比较好吸收……自己做一点猫饭……搅拌机打碎了蒸熟了喂……再不济喂点羊奶……营养膏没啥用的。

除非是身体原因,不然怎么都不可能这么瘦,为小猫多考虑考虑吧……真的太可怜了。


一勺猫粮?你确定你不是故意虐猫让他挨饿?一吃猫粮就腹泻不会换罐头?就这样养八个月不是早点让猫死个痛快


试试喂冻干,特别推荐sc和feline的,布偶肠胃真的特别脆,我喂奶糕,Go和罐头我家猫也拉肚子,还有就算再好的猫粮也是要有适应期的,要一点点给他换

不过真的,3斤也太轻了,感觉都要被风吹走了,我家猫现在也8个月,都12斤了……还是推荐去看看医生吧


快去医院检查一下看看,这个体重太轻了,而且这样极度营养不良的情况下,猫咪抵抗力很差,极易发生其他疾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