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是我朋友圈晒的一个月工资居然九万多差不多十万


平安普惠现在抵押都暂停了,收入肯定跟著降,你要说他光凭信贷赚这些钱,我是不信的。另外普惠员工都喜欢走访渠道,收渠道的单,那才赚几个钱,大头都让渠道拿了,没办法,毕竟是人家的一手客户。你朋友是平安店长以上拿这些还说的过去,如果是其他的还真是悬。平安剥削人也是没二话的,我一朋友,女的,在平安连续工作了8个星期,没有休息,每天到晚上十点多回去,大姨妈都紊乱了,现在从平安出来了,身体差了,经常吃药


mob12 也就是一年司龄。已辞职,这个行业好赚钱,初入信贷行业可以来平安磨炼。平安剥削员工比较厉害。


坐标武汉,做销售嘛只要能够吃苦耐劳找到方法到那个平台都是一样的,平安普惠今年都开始降佣了。


当然不好做,我是做贷款的,平安那边朋不少,每天八点半上班,晚八点下班算早的,一天打300+电销,一个团队就20多人,团队主任给的压力特别大,至于月收入,我这是三线小城市,最多的业务员能拿四万吧,中等收入的在一万左右朋友一直拉我去,我就是不去,家有老婆孩子,平安太苦了,适合单身狗


平安普惠是一家大公司,很多东西没有了解到,希望资深在职前同事,未来平安普惠职场人,看了之后不要批斗哈。

18年一年司龄员工已离职员工的概述

平安普惠好做,以下:

平安普惠平台是真的非常大,全国省份城市及大城市部分镇区都有门店,基本有金融的地方就有平安普惠,数一数二的金融巨头。

公司福利非常不错,每个月,每个团队都有团建福利(以前团队有),基本每个月能和团队成员一起吃饭小团建。节假日,个人生日也有福利,每年每人生日会有两百元红包购物券,端午中秋过年等节日会有公司节日礼包,价值不高但也不低端,相对很多公司不错,我以前中秋是有月饼,良品铺子那些零食,端午有种子,其他零食。月度或季度性有公司举办的活动,也有公司团建,参与是否看自己选择。

工资等福利,刚入职就有社保公积金,人人有份,刚入职时候不高,要靠个人的能力,团队师兄师姐入职两年,公积金基数听说有一万多的,工资没有上限,但是会扣税,团队长扣税方面听说有另外的银行卡,能够避免一些税收,入水多口袋厚。

佣金比例不错,1.2%-2.2%,一百万即可拿到12k佣金,做两个房抵300万放款不成问题,即36k佣金(税前)。

黄金分割线——————

平安普惠不好做,以下:

你以为那么容易展业做客户吗?

客户满地是,但客户经理也满地都是,天天镇区城区可见行销同事,刚入职不专业,那就是帮同事铺路,老同事也要展业,有时候不方便带著一起,毕竟客户摆著眼里,你是行业新人可还行,否则会被老同事 say no。以前我深有感触,好几个同事不愿意带,你跟过去他们还嫌弃,让你自己搞,那时候我刚入职待在公司一个月电销,那叫一个挺冷淡。

平安普惠分为直销跟外渠,内渠,电销部门等,基本上市场被很多部门分割,拿捏不好客户,下次客户就不是你的菜,也有客户保护期,七天/十五天/一个月。另外,你的旧客户可能会被其他渠道跟进,特别是电销渠道,你的获客,他的顺手客,这个月做不下,下个月他们做了,那叫一个心痛╯﹏╰

前面说到,平安普惠是个大公司,公司制度当然是非常严格执行,三个月考核期,单个月客户考核,一不小心跟不上就会被淘汰,弱肉强食显得淋漓尽致,不管你是三年五年老员工,考核制度照样执行。在职时,半年里,门店总经理换了三个,地区总监(管理城市多个门店)一年换过一次。普通客户经理显然不用想也知道。

再说公司制度流程,获客做客户流程非常简洁,无可疑惑的事,18年全面上线了氧气袋020,客户放款非常快,50万低至一个钟头到账。平时加班是常事,试过两个月放假2天,试过一个月里平均加班至九点。培训也是常事,每天早会,星期性培训,会让人很充实,但是又很烦躁,没有一点自由。以及等等……

见仁见智,没有所谓好或不好,适合你的就是最好。


这个确实是真的,主要针对的是中小型企业,当然上班族也可以贷的,主要就是看个人资质,比如保单房车,社保公积金之类的


利息太高,坑,不推


平安普惠的信贷利息太高了


平安剥削太狠了,慎重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