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任坚决分手后态度冷淡,应该如何挽回?

前几天我接到后台留言,说他刚分手正在挽回,但对方态度强硬,一直不理他,问要怎样做才能重新进入互动。

很多人在挽回时都会遇到这个问题,你想想,你的目的是复合,对方是想分手,你们处在不同的立场,针锋相对,他既然明白你的意图,那肯定会离你远远的,因为他害怕给了你有希望的错觉,你会去变本加厉的纠缠。

所以想要与对方回复联系,你要先设法消解他对你的抗拒心,常用的方法一般是:

这三个技巧分别从:引起对方兴趣,瓦解他防备心理、以及构建自身的价值吸引。

三个角度来扭转被动局面,让对方愿意与你互动,这里篇幅有限,具体的操作技巧,你可以私信我详聊


有没有机会我不知道,但想不想和要不要复合只有你自己知道,你不能问别人,让别人去劝说你。

(如果我难受,我会为自己去试,因为我为自己考虑)

如果连「要不要复合」需要别人去劝说你或者阻拦你,我觉得你可以不用去了,因为你没有资格(没必要)啊,爱情变得不平等,对他/她或者你来说本身就不公平了,何必纠缠,放过对方,更重要放过自己。


如果你变得有吸引力,会,如果你是一哭二闹三上吊,天天死皮赖脸的纠缠,他会觉得,恩,离开这种人,真是太对了。


想想为什么分手也许就知道还能不能复合了吧


觉得分人吧 真的有误会的话解开了就可以复合 其他的我觉得就算了


简单来说,分手就意味著你们交往存在阻力和矛盾,这些阻力和矛盾已经超过了你们在一起的动力,并且一个人这样想就可以提出分手了。

分手的因素真的很多,但如果真心相待,彼此好好沟通过那么就知道主要矛盾在哪里,所以关键在于这个主要矛盾能否合适处理。一定要好好对待这个矛盾,不能得过且过!可以双方妥协也可以是一方的妥协,爱情中改变是必不可少的,也就是磨合。

另外,沟通真的很重要。倘若性格内向,那要好好学会迈出那一步,时刻提醒自己,不要冷战消极处理,只会更加糟糕。

祝大家都能收获自己的那一份爱情。


当然有机会复合

只是复合后再次分手的几率比较大。


有啊你想就可以啊

但何必呢


谢邀。

不讲故事,不博关注。

告诉您一句话:想想为什么分手就知道要不要复合了。

祝您好运。


看分手原因,如果有误会说开就行,如果你因为一起生气说了不爱,不喜欢ta,或者一些不可改变的条件,就很难复合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