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算


除非你是练得很好的那种,或者块头特别大的橄榄球运动员,不然的话,你这个身高和体重确实属于体重过大了,如果你没有任何的训练,只是单纯的肥胖,那么一米八六的身高,210斤的体重已经存在,一定的心血管疾病风险,所以我建议你还是要先从减重开始,让身体的负担小一点,然后再去做一些基础的训练



除非你是打拳击的或者类似的工作,负责绝对算是胖的啦。建议可以开始减肥了。


不算,因为我可以更胖。


算。如果你是健身的,没啥。如果一般人就是肥胖。



必然算啊


首先这得看你自己怎么看,即使不在乎别人的目光,自己也该有一套评判的标准。

不要过度追求体重,体脂率才是你该考虑的第一要素。胖瘦取决于你的体脂率,现在很多人都在追求体重高低,你应该有一个健康的标准,而不是人云亦云。

体脂率计算:https://cn.onlinebmicalculator.com/


我高181 体重到170的时候就有脂肪肝了 200斤以上身体会出现问题吧 还是减减肥吧 不要听他们说什么自信最重要 等你病了还是走不动路了 他们可不会为你负责任 有个健康的身体才是最重要的 加油


谢邀~一!点!都!不!做自信的寄己呀?(^?^*)


练健美肯定牛逼


胖,2米这个体重差不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