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说全班都很有钱。


可以啊,相对贫困或者家里有什么困难都可以申请,到说多一点,领取贫困助学金一定要把钱花的合理,好好学习,对的起国家。


尽量不要。

我们现在的做法是,没有符合的对象,把名额退回去,学校还有那么多同学,总会有需要的。

那点补贴,不值得牺牲一个人在学校的名誉。

贫困资助,一定是给贫困生的,而不是给假贫困生。

要对得起党和国家的政策。


可以啊,一般学校越好名额越多。

目前我们实现了全面小康,都是相对贫困,但是学生是真的穷。


看你们班上同学自己怎么想,我们上大学的时候班上有一次名额超了,多了两个名额,我们给辅导员反应之后给了其他班。


申请可以

不过一般贫困生还要有一些证明吧

比如低保的证明,家庭欠债证明等等吧


可以的,但是不建议,毕竟你们班是没有贫困生的。我当时参加贫困生评议小组时,我们班是有九个然后根据情况刷人的,老师说还要实际调查一下家庭条件。如果欺骗会记入档案,并且收回贫困生的钱。


班里有学习德智体美劳么?再认真看看德?


这个靠脸皮,无关乎可以。


全班都有钱的话 申请的人也不会很多 一般家庭条件好一些的根本懒得弄 因为要交一些材料写一些东西 申请人数少的话 名额肯定就会分给其他班了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 其他班贫困生也没那么多

像我们高中的时候 一个班十几二十个名额(本地政府比较有钱 在这方面投资很大 每个学生都有补助 贫困生多500) 但是真的贫困的很少 那怎么办 名额到学校这边 没人申请就是学校的钱了 那就申请呗


问问老师的意思吧。

我家孩子也问过我这类情况,我当时的回答是:我们不符合贫困的条件,不申请。

国家给的名额,是为了帮助到真正贫困的孩子。至于下边怎么做,不在其位不谋其政。

我们要做到的是真诚,实事求是。


其实贫困生这个东西并没有一个非常严格的标准,正常来说只需要当地生源地的那个政府认可,那么你就可以是贫困生。所以说正常来说的话,每个班总有那么几个。不是贫困生,但是可以申请到贫困生名额,因为他们呃当地的政府管的不是很严,所以就可以。


这个不清楚,一般贫困生都是有标准的,标准达不到,填了也过不去。【匿名溜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