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他到底欠了多少钱


问清楚你男朋友贷款是干啥去了,如果是过度消费,赌博这种,趁早分了吧,就当四千元买了个教训


确实有点2,你男朋友很不实在啊,学生时代就开始贷款,还要自己的女人帮忙还钱,人品很一般。

一般学生时代贷款的只有3种情况 1:超出能力高消费-这种最常见 2:投资导致负债 3:赌博或者吸毒 ,你应该搞清楚他贷款干嘛去了,这比损失了4000块更重要。

除了第二种还能理解,另外2种基本上你可以考虑直接分手了,这种男人基本上以后不是个废物也没啥大出息。


如果是真心喜欢,还了以后不让他借就是了,两个人真心真意在一起,钱都是可以再挣的。

在于你自己的内心,钱真的并不重要。


傻的可爱,看你男朋友是还什么贷款了?是房贷还是车贷?还是别的贷款?一定要问清楚。


还没毕业就已经这样,建议早分,保护自己


当你写出这个问题的时候,你说你还不知道他欠了多少。好可悲啊,你究竟喜欢他哪一点,帅气的外表吗?我觉得要是爱你不会将事情发展成这个样子,要是我,就算你坚持替我换,我也会拒绝。

无论他是不是要求你替他还贷款,我都认为这是他的无能。他没能力为什么要贷?为什么让你帮著还?为什么连贷了多少都不告诉你?!虽然大体情况不了解,但我觉得他不配拥有你这个善良的女孩子。


是的!

第一,如果是为了消费而贷款,说明他想要的太多,想付出的少,这种男人不值得托付,尽快分手

第二,他为什么会接受呢,男生不会觉得接受女生的钱很没面子嘛?如果他主动提的,这种人喜欢不劳而获,没责任心,马上分手

第三,不知道他是学生,还是工作了,贷款可以,但是认清自己是否有偿还能力是最基本的吧,这都没有,脑残幼稚,赶快分手,还是一开始就指望你给他还呢,算计你,赶快分手

最后,如果这钱你们一起花了,旅游吃喝玩乐,或者家里确实急用,父母生病之类的,那就不傻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