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你这是高利贷。先闭眼想像一下你无法还清贷款后,你能否面对催收大军的讨伐以及对生活的影响。如果觉得自己没问题,就付钱贷款吧。要是觉得不能,就咬咬牙跟亲戚朋友借一下度过难关,要是亲戚朋友都借不到。

你需要考虑考虑捅破现在负债泡沫后你该怎么协调自己人际关系,工作生活状态发生的危机(通常会有2个星期左右的时间),并有效保留你先获得的财富。

不要心存侥幸,你借款借到这种平台证明你的征信或者还款能力(你的收入)真心不乐观,不要期望借新还旧来推缓债务爆发时间。无数事实都表明,在没有暴富情况下借新还旧除了让你被债权人剥削外,就是债务危机爆发后面临的问题更加严峻、更加棘手,对你自己伤害更大。


不要交钱,直接删除app


这种明显就是网贷呀,而且还是黑网贷,从来没有听说贷款还需要支付会员费的。建议通过正规渠道贷款,或者是办理信用卡,如果办理不下来还是建议你,不要使用得好。


能不借尽量不要去借,借的话也先去试试银行贷款,小贷不能碰


假的,就算你付了钱,也不会让你提现的,典型的套路,你付了钱,就会提示你因为某种原因提现失败,你那800块就白花了,我之前就遇到过,花288块开通会员就可以百分百通过审核,不通过就会退钱,等你审核不通过,你去退款,发现让你提供的资料完全是你提供不了的


不要转,这种多半都是套路贷


如果你确实急用钱,可以联系我。我帮你试著申请招商银行的信用贷款,不过能不能有额度我不知道。我是招行的员工


骗子吧


哪有什么办法解决呢


不要碰网贷。会员费说白了就是坑你的钱。一旦支付,然后告知你信息不合格。你门都没有。越是没钱,越要走正道!


报警,属于违法行为


不去理会 也不要去打钱 都是骗子


这明显是套路,报警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