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读大学了,家里不帮出钱,能理解,毕竟成年了,帮不帮是他们的选择。放假也会打工挣钱的,但是学费和生活费那些肯定不够,想问下这样怎么贷款4万?毕业工作后每个月慢慢还。


这种情况,看能不能找当地村干部担保,去农村信用社(现在很多改成信合了)申请一个贷款,但是不能叫助学贷款,以免后面有冲突。到了大学之后可以助学贷款,这个一时半会没有还款压力,可以解决学费问题。

生活来源方面可以在学校申请勤工俭学,有那种兼职岗位专门给困难学生做,一个月也能有几百块,像我以前就在图书馆整理图书。

此外,如果自己勤奋一点,可以在校外找一些兼职做,或者自己有特长,比如会写文章,那也是可以赚不少钱的。

至于说其他哪里能贷款,就不要相信了,一个刚入大学的学生有什么还款能力呢?没有一家正规机构愿意给学生贷款,这个有相关法律法规的。除了陷阱,难不成还有慈善贷款?校园贷害了多少人,吃人的东西不要碰。

大学生的主业是搞好学习,没入学前有困难可以请求亲戚朋友,或咨询当地村干部。到了学校有困难可以问问辅导员和班主任,相信他们多少会提供一些帮助吧。


孩子坚决不要碰国家贷款以外的贷款,绿色通道非常靠谱,一定要选择国家助学贷款。不要相信其他要你钱更低,说的好听的贷款


可以申请助学贷款,主要还是把精力放在学习上,成绩好了毕业找个好工作,很轻松就把贷款还了


有助学贷款


关注国家的助学贷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